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平行进口18款宝马X5 时尚前沿SUV逆袭价

2019-02-02 09:54: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wyx
1524540081637893.jpg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宝马x5《欧版 墨版》的外观看点很多,首先是优雅流线的设计拥有很高的回头率,掀背的造型很特别,相信对它有意向的朋友多少就被它的外形所吸引。其次,无边框车门的采用,在打开车门的瞬间也提高了整车的观感。最后,它的尾部采用了掀背式设计,抛开实用性不说,单设计就能带来与众不同的感受,使其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提车方面:目前优惠程度不错,且可以贷款购车,提车附车辆关单,商检,一次性证书及发票。目前无区域限制。

1524540206666398.jpg

18款宝马X5在外观设计上宝马X5混动版没有太多变化,家族式前脸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及开眼角大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自适应前大灯在连接充电设备时将亮起蓝色灯光,以示充电程序开始运行,科技感十足。车身侧面有一条贯穿门把手的上扬腰线,看上去很简洁干练。插电混动车型在左翼子板处安装了外接充电插口,与传统动力版后方加油口有很大区别。充电接口下方还设置了一个“鲨鱼鳃”散热孔,有助刹车片散热,也进一步降低整车的风阻。而侧面下方的镀铬装饰板则增加了一丝时尚。

\
\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令人感到熟悉,不过全新宝马X5采用更高档装饰材质。除了驾驶仪表盘之外,整个控制台显得更低,增加了车内空间的明亮感,中央液晶显 示器换成了薄片独立设计的大屏幕。同时,宝马全新X5加入了实木饰板和银色饰框。桃木装饰条提升了整个内饰的豪华气氛。做工细节让人无可挑剔。

\
\

车型总结:宝马X5 HUD平视显示系统非常实用,高速驾驶的时候不必低头去看仪表盘,只需调整眼睛的对焦,看一下风挡即可清除目前的行驶参数,使驾车更加安全。新宝马X5有着智能的换挡动作,可以保证在急加速时从最高的8挡一下跳至需要的挡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售全国
经销商名称:天津泓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销售经理 辛诺 1769566982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