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雷克萨斯LX570加版 可定制舒适舱

2019-03-12 14:23: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wyx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雷克萨斯LX570车型对于雷克萨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可以说是品牌发展历程中最为畅销也是最为赚钱的一款车型,对于这样一款顶梁柱,雷克萨斯自然不会吝啬将最先进的技术装配在它的身上,所以我们能够看到全新LX570车型,在蜕变中完成了又一次自我的提升,在内饰设计方面,引入了更多先进的科技配置,以及多媒体功能,而重中之重则是底盘方面的变化,使其在运动型SUV这一方面越走越远,或许这也正好契合雷克萨斯的品牌传承,那么,全新雷克萨斯LX570究竟有何变化。

配置:18款耗油低、盲点监测警报、 动态雷达巡航控制、车库门感应器、 直观前后方停车辅助、siriusXM AM 卫星、8速自动超级电子控制传动 标准的车载电子设备包括语音激活HDD导航1,平视显示系统,蓝牙®22的能力,19扬声器马克•李文森®音响系统,2个USB接口和无线充电器 驱动模式选择提供改进的加速度和转向性能 标准雷克萨斯安全系统+集成了前碰撞系统,车道离场报警,自动高光束和动态雷达巡航控制 附加主动安全系统包括带有后交叉警报的盲点监视器,电子制动力分配,制动辅助9,A-TRAC,车辆稳定控制8和多地形牵引控制 21“铝合金轮毂、加热木方向盘、电动倾斜&伸缩方向盘、4区独立自动气候控制、具有11.6“VGA屏幕的Dual Seatback DVD娱乐系统、穿孔皮革座椅表面、腰部支援、加热通风前座椅、后隐私玻璃、抬头显示器、货灯、LED灯、地图灯、高级照明入门系统、照亮的“雷克萨斯”门板灯、前冰箱、巡航控制、智能卡、一键启动、前后杯架、镀铬门把手、自适应前照灯系统。

\

18款雷克萨斯LX570在外观设计上更加有气势,车辆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全新的LED大灯,以及尺寸细长的条带状LED尾灯的加入,让这款车的格调发生了变化,不再是老款土豪式的豪华,而是有了科技感和未来感的格调,受众面更加广泛。

\

内饰的层次感非常强,中控区域的设计也很连贯,大量实木饰板和钢琴烤漆面板的使用,再加上中央的石英表,提升了整个内饰的豪华感,而且这个级别的车型在用料上相当到位,也没有可挑剔的地方,中控台上的各类按钮旋钮都有恰到好处的反馈阻尼,在操作的时候相当舒服。三辐式方向盘设计较为简洁,实木和真皮的搭配也更显档次感。音响和空调的操作面板位于屏幕下方,整块钢琴烤漆面板将两个系统集中在一起,搭配金属质感的按键旋钮,看起来很有豪华感,而且这些按键的标识都是采用灯光显示,车辆关闭时标识也随之消失。

\

雷克萨斯LX570加规版全车八座Semi-Aniline顶级皮椅,带来了更加豪华舒适的乘坐质量,独到座椅设计,使第二排座椅只需要轻松扳动拉杆就能够用一只手轻松收折,第三排两段式电动收折座椅,让车主弹指间完成多样化的车内空间配置,并且配置了前排加热通风座椅、第二排加热座椅,以及前排中央扶 手箱中的车载冰箱。

\

雷克萨斯LX570强盛的越野性能更易获得越野迷们的拥戴,在享受奢华与舒适的同时,你可以开着它在非铺装的情况里走得更远。雷克萨斯LX570配有机动的巡航节制系统和12个尺度宁静气囊,车头、副驾驶侧的外后视镜内及车尾都有摄像头对付一款度凌驾长5m,高度近2m的全尺寸SUV来说,LX570亦具有很精彩的安全机能。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车身尺寸5065*1980*1910mm,270的功率,马力达到367匹,卓越的性能足以把同级别车型甩开几大街了!轴距2850,超过了绝大多数SUV,529的扭矩更是可以媲美很多越野车。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电话:徐经理 18892226629(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车城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