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奔驰GLS450加版 全尺寸豪华SUV降价

2019-03-26 17:34: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wyx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奔驰GLS450美规/加版,作为一款超豪华SUV车型,它继承了前身EXP概念车的身段和线条,却并没有配上那副夸张的前脸,即便你还不知道这个世界上多了一款叫做奔驰GLS450加版的超豪华SUV,你也能从老远的地方一眼看出来,这是一辆豪车,这就足够了。

\

18款奔驰GLS450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

\

2018款奔驰GLS450内饰可选高等真皮以及实木-真皮组合,包括桉木内饰、纵纹轻铝制内饰以及棕色岑木内饰板,三辐式真皮方向盘上布置了12个控制按钮,8英寸中控屏和支持多点触控的手写触摸板构建起奔驰最新信息、娱乐、互联系统的控制中心。

\

2018款奔驰GLS450 在内饰设计上也很人性化,基础安全配置都有。最重要的是驾驶感受良好,而且油耗还低,不过空间实用性上做到不太好。

\

细节方面:奔驰GLS450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独立式8英寸液晶显示屏,还增加有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事故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内饰进行了新的设计,但也对部分GL的经典设计进行传承。

\

GLS450的三排空间也是十分够用的 二排座椅放倒之后 后排的空间相当于一张大床 躺一个成年人还是绰绰有余的。

\

平行进口版的奔驰 GLS450发动机采用了升级版的3.0发动机,功率达到367匹马力,可在5250-6000转之间持续输出最大马力,较之奔驰GLS400的老款发动 机不仅仅增了了30匹马力,扭矩方面也相应的提高了20牛米。

\

奔驰GLS450加版在设计方面更为柔和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GLS450不断张扬野,硬朗的车身线条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在里面,那个闪闪夺目的奔驰车标,令人心头一震。

\

\

承诺: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车城
经销商电话:丁经理 18722664747  15522290979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