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吉姆尼改装图片 可爱又不失硬派

2019-04-03 12:30: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wyx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熟悉铃木的朋友都应该了解铃木最出名的两款车分别是‘奥迪的弟弟’奥拓和迷你大G的吉姆尼。最近的吉姆尼更是掀起了广大越野爱好者的一阵热潮,可爱又不失硬派的外表更是受到大家喜爱。从内部来说,最大的变化应该说是‘它’的心脏了,新款不在采用1.3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是换了1.5L的发动机,使这款越野神器的越野通过性变得更加强大,从而征服更多的极限路面。
   此车配置如下:4AT 15/195 R80 铝合金轮毂 卤素灯 前后雾灯 电动折叠后视镜 手动调节方向盘 方向助力 中央门锁开关 遥控门锁开关 加热器 花粉过滤器 2个扬声器 儿童安全座椅「后」CD机 镀铬门把手 织物座椅 ABS ESP 侧撞门粱 换挡锁 高位刹车灯 防盗器 胎压监测 分时四驱 下坡辅助 撞顶

\

19款吉姆尼最大的变化就是其外观设计,新车的格栅主体还是五孔式设计,不过其位置已做了改变,同时在格栅中央还加入了横隔设计。另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雾灯等细节设计也有了一定的改动。

\

作为一台正统的硬派越野车,全新吉姆尼依旧延续了非承载式的结构,采用优化后的梯形大梁设计,扭转刚性是老款车型的1.5倍。全系车型都采用了前后三连杆硬轴连螺旋弹簧悬挂,转向器也仍然采用了循环球式结构,刹车全系都是前实心盘、后鼓刹结构。 前后轴轮间限滑依旧靠电子系统完成,原厂没有配备差速锁。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上坡辅助功能,在斜坡起步时最多可以帮你刹车2秒。在分动箱处于4L档位同时ESP关闭时,该功能自动禁用。另外还有陡坡缓降功能,在开关打开并且分动箱处于4H或4L、时速低于25公里或坡度大于7%时启动。

\

19款吉姆尼内饰方面:多功能可调节座椅配备全方位丰富的储物空间,进一步增强了驾乘舒适性与方便性。超高性能先锋导航系统配备蓝牙免提装置,使旅程更加舒适无忧。Mode3版座椅采用全新皮革加织物组合材料。视觉上高端时尚,舒适性更佳。

\

吉姆尼因为外观小巧可爱所以深受很多人士喜爱,而且采用的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系统以及轻巧的车身质量使其在越野方面的性能非常强悍,再加上十几万的价格,也让它成为了平民越野玩家的众多选择之一。

\

海外版吉姆尼的车身尺寸为3480(含后挂备胎为3645)/1645/1725mm,与日规吉姆尼SIERRA略有差异,但轴距都是2250mm。日规普通版吉姆尼,与吉姆尼SIERRA在乘员舱的尺寸上是完全一致的,均为1795/1300/1200mm。两款车仅在轮距、轮拱宽度等尺寸方面有差别。

\

注:本店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全国质保,维修,符合全国上牌标准。 天津平行进口车专卖 美规版 中东版 加拿大版 墨西哥版 欧规版 各版均有销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电话:姜经理 18522902547 (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车城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 ,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 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 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