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保时捷卡宴美规 动感时尚现车直销

2019-04-05 14:19: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wyx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9款保时捷卡宴新车整体风格对比于前代车种来说可是有着相当大幅度的跃进,在设计上有着让人耳目一新的感受。前脸进气格栅拥有导流翼片,可更好的引导空气进入冷却系统并使得整车显得攻击性十足。

油电混合 金属漆 20轮 全景天窗 豪华增强包(导航 LED大灯 前座椅加热记忆 前座椅通风 前后座椅加热 方向盘加热 智能卡 电动遮阳帘 前后电眼+倒车影像 舒适照明组件 变道辅助 )底盘升降 雷达测距 18项座椅调节 环车影像 挡风玻璃加热 黑色行李架 罗盘 BOSE音响

进口保时捷卡宴是台具有保时捷品牌的传奇车型,更是传承了品牌的众多特点,外观流畅动感,仔细来看,保时捷卡宴的车身设计是没有直线的,风阻系数为0.35,懂车的朋友想必都有研究,风阻系数是直接影响在高速上的极限稳定性和安全性的,风阻系数越低也就说明车的设计更符合气流动力学,科技含量极高。目前来讲,保时捷卡宴是SUV中风阻系数最低的

19款保时捷卡宴动力带有些许的非主流气质,跑车韵味浓郁。细腻的雾面金属饰板,大面积的横贯于中控台上,并延伸成为车门饰板。整体风格对比于前代车种来说可是有着相当大幅度的跃进,在设计上有着让人耳目一新的感受,仪表保留了保时捷传统的五组圆形仪表,绝对对得起其品牌地位。

进口保时捷卡宴车型配备了双五幅式的轮圈,在造型方面突出运动感的设计,与之搭配的是265/50 R19倍耐力轮胎,轮胎中所涉及的N2字样则表示,该轮胎已经过纽柏林赛道测试的认证,这在一般品牌车型中可是很少见到的。保时捷卡宴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333Ps)/5500-6500rpm,最大扭矩440Nm/3000-5250rpm。

犀利的操控也值得大家赞赏,方向盘感觉很小却更快,能传递更大的转向扭矩,一切的细节都挑战你的肾上激素。 保时捷卡宴虽然身为SUV,却也不可避免地带有许多跑车的特质。因此也成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越野车,成为了越野世界中的一个飞驰的“辣椒”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电话:姜经理 18522902547 (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车城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