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柴油版路虎揽胜行政 不仅仅是超低油耗

2019-04-09 13:49:2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wyx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一提到柴油车,我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振动大,抖动大,噪音大,排放标准不合格等等,而这些固有观念的产生主要原因还是老式的柴油车,如今新款柴油车的到来然我们对柴油车有了新的认识,丰田有D4D高压共轨,路虎也有一套独特的柴油机技术,即实现了低油耗,低排放,强大的低速扭矩,而且可变截面涡轮,静音正时链条,电子油泵等等都让这款柴油机在做工更有力更加安静。

\

低温条件下,柴油版车型打不着火,这是很多人的认知,而我们能想到的,车企也肯定先一步想到我们前面,进口国无论是加拿大,还是欧洲都有冬季,也会面临着冬季使用的问题,所以柴油机在国内正常使用是没有问题的。

\

揽胜行政HSE3.0在内饰整体上有了一定的提升,其四幅式方向盘以及中控台布局,更便捷的操作体验都充满了现代科技感。车身结构、前挡风玻璃和侧车窗的隔音薄片等技术有效地降低了车内的噪音。据了解,新一代揽胜的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12cm,加大后排腿部空间可以让后排乘客有足够空间乘坐。

\

路虎揽胜行政欧规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2073/1835mm,2922mm的轴距相较老款增加了42mm,这将有助于改善揽胜并不突出的后排空间。另外,全新揽胜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提高200mm,达到900mm,通过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

路虎揽胜行政18款揽胜的重量将低至2150公斤,相对减轻450公斤,其中一半的减重来自全铝车身的贡献,而另一半来自其它轻量化措施,包括轻量化结构部件以及高科技复合材料的运用。与它们匹配的是ZF 8挡自动变速器,并具备启停功能。更加高效的发动机和显著降低的车重意味着更好的动力性和经济性。

\

对于柴油版路虎揽胜行政版,它在涉水时更能体现出它的优势,能够爆发出它强大的低速扭矩,柴油版路虎揽胜行政的功率,马力没有汽油版车型搭,所以它并不适合冲沙越野,所谓快走沙,慢走水即使如此。15998470330 同微信

\

优质服务

质保三包:与知名保险公司合作提供车辆三年10万公里的质保和三包。

上牌无忧:路盛汽车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

优惠价格:海外直通港口,绕过品牌经销商层层加价环节,车价更优惠。

线下体验:拥有天津港展厅体验中心,真正实现网上选车,线下看车的模式。

提车方便:全国物流配送,让您享受送车上门的便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售全国
经销商电话:杨经理 15998470330 (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森扬车城路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