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英菲尼迪-QX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丰田酷路泽4000 给力陆巡降价出售

2019-05-27 11:30: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酷路泽不只是一代人的回忆,它所承载的是几代人关乎超越与征服的梦想,如今酷路泽4000震撼上市,横扫雷霆万钧,开启全新越野时代,圆你心之所向,踏平天地无垠!不是每一款车都能与风沙并肩而驰不是每一条路都能如平川一览无余,车到山前,心有所向 无关道路,只有信念,酷路泽4000没有坦途,依旧千山宠辱不惊,笑看乾坤无垠。

20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霸气的外观用言语不足以诠释的,稳重之余又不乏充沛的运动精神,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进气格栅使其前脸更具有动感,不怒自威。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 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使车身从视觉上的整体性增强,同时提升了档次。

20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霸气的外观用言语不足以诠释的,稳重之余又不乏充沛的运动精神,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进气格栅使其前脸更具有动感,不怒自威。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使车身从视觉上的整体性增强,同时提升了档次。比起老款车型,它要更长更宽更低矮,如此变化增强了动感效果。

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车梯形大梁的抗扭转刚度和挠度分别提高了40%和20%,辅助驾驶技术非常强大。依旧是非承载式车身搭载KDSS动态悬挂,简单舒适,性能强大。新车越来越喜欢混迹在城市的拥挤车流当中,而且在舒适性方面不遗余力。20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控台集合了多地形监测、8英寸GPS语音导航屏、天狼星卫星收音机、iPod和USB连接口、蓝牙免提功能等智能信息系统。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

20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配有多功能方向盘,调节音量和控制显示屏的功能。下方还有定速巡航功能,解放你的双脚,长途跋涉不会觉得腰酸背痛。2018款兰德酷路泽4000中控台集合了多地形监测、天狼星卫星收音机、iPod和USB连接口、蓝牙免提功能等智能信息系统。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高品质音响系统、后座娱乐系统等更为驾乘者营造出了一个高品质的、轻松休闲的车内环境。

2018款兰德酷路泽4000长*宽*高(mm):5095*1970*1930 轴距:2850 mm 满载质量:2600KG 轮胎规格:285/60R18 最大扭矩:376NM/3800RPM 变速箱形式: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油箱容积:138L 气缸排列形式:V 综合油耗:13/100KM 驱动方式:全时四驱 发 动 机:前置 最高车速:190KM/H 气 缸 数:6 每缸气门数:4 马力:275。

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无论城市拥堵路段,还是城乡高速公路抑或乡间土路,它都平稳淡定通过,百公里平均油耗在10~12L,具有经济性的表现。配备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定速巡航系统等,以其优异的越野性能成绩向世人证明了巡洋舰家族的实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泓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销售经理 辛诺 1769566982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88-51.8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