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JEEP牧马人2.0T港口价格 手续齐全

2019-05-27 12:16: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全新的吉普牧马人2.0T可是越野车型中的强者,看起来很纯粹,但是却有种征服的力量,另外牧马人坚持使用非承载式车身,坚持把越野调校放在第一位,它从不迷失,坚持自己的原则。非常健硕的身形在路上有着相当不错的回头率,从后视镜中看到被这么个大家伙“尾随”心理压力也颇大。

\

全新2019款JEEP牧马人2.0T车辆选装包:

\

配置方便包【通用车库门开启器】

冬季包【前座椅和方向盘加热】

点烟包【点烟器和可拆卸式烟灰缸】

安全科技包【黑色后保险杠,盲点检测与十字路检测,LED尾灯 泊车辅助】

重型拖车包【240A发电机,4-7芯电缆 4项辅助开关 700A免维护电池 二类脱钩挂孔

外观包TRAIL RAIL货物管理系统 软顶包袋 车身同色挡泥板 TRAIL RATED工具包 黑色高级软顶 可拆卸硬顶】

高级座椅包【真皮桶椅,Mopar全天候脚垫 Mopar硬顶顶棚 深色防晒玻璃 】

科技包【1.7寸中控触摸屏,自动空调 空气净化 车载互联 GPS 中央堆栈无线电 天狼星XM广播,USB移动投屏,无钥匙进入】

2.8.4寸中控触摸屏。阿尔派高级音响,自动防眩目后视镜,GPS 紧急呼叫系统 天狼星卫星播报系统

\

轮毂选装

水晶轮毂

18寸TEC灰色轮毂

17寸黑色轮毂

机械性选装后桥差速锁 2.72:1 selec-trac 全时四驱系统

\

全新牧马人2.0T总体设计都是以张扬个性为主,别具一格的中控台搭配可爱的复古小按钮,使得整个驾驶舱都很有风格,而且操作也非常的方便。

\

做工用料方面也都是非常的实在,没有华丽的科技感设计,更加体现自己的特立独行。

\
\

吉普牧马人2.0T发动机不得不多多赞许一番,因为他的驾乘体验堪比运动型轿车,不但非常灵活而且动力十足,哪怕轻踩油门也会一跃而出,给你强烈的推背感,持续性也非常好,在越野中爬坡之类的都很稳定有力。

\

贷款准备资料:

1 夫妻共签:A 夫妻身份证 B 夫妻户口本 C 夫妻结婚证 D 夫妻任一驾照 E 房产证(房产的跟车价匹配) F 营业执照,企业章程 G 近一年银行流水

2 直系共签: A 申请人和担保人身份证 B 申请人和担保人户口本 C 申请人驾照 D房产证(房产的跟车价匹配)E 申请人营业执照,企业章程 F 近一年银行流水 (可多卡叠加,直系叠加)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售全国
经销商名称:平行进口车展厅
经销商电话:15321615191 孙总(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2.59-15.5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59
小型SUV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