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奔驰V260精品MPV 贴心实用商务新惠

2019-05-30 15:06: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目前该店奔驰V260现车充足,颜色可选,销售全国,可全国落户,另外本店还有商务房车改装基地,接受各种房车改装,为您提供各种改装方案,改装我们是最专业的,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具体详情请咨询文章底部电话。

\

奔驰V260L加长版,整体设计具有一定的延续性,新车采用了全新奔驰家族化前脸设计,双横幅前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大灯,整体风格庄重而肃穆。奔驰V级采用了短前悬设计,侧面线条平直,给人以四平八稳的视觉效果,比较符合V级的定位。无论从任何角度欣赏,这款 V 级豪华多功能车都可谓完美无暇。一气呵成的独特造型充分体现出了奔驰V260L的典型风采。动感十足的散热器罩令车辆前端充满表现力, V 级豪华多功能车的高品质内饰将为您打造一处真正的家外爱巢。设计完美、外观独特的驾驶室,搭配拥有最佳质量的装饰材料,令人无比愉悦。

\

奔驰V级商务车V 260 L改装七座豪华商务车,在设计的档次感方面比之前唯雅诺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外观也许给人感觉变化并不是特别大,那么内饰则完全不一样了,最近的奔驰家族风格我们已经很熟悉了,而用在一款MPV上还是让车内一下子变得高大上了很多。而且像一些细节之处的设计也向着轿车看起,比如仪表盘、方向盘和多媒体系统等,这也让它逐渐脱离之前很像是一款商用车的印象。

\

凭借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 COMAND ),导航、电话、音频、视频以及众多功能均清晰地呈现在驾驶者眼前,一目了然,更方便操作。所有信息均显示在 21.3 厘米( 8.4 英寸)的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上,驾驶者可通过在创新型触摸板上移动一个或多个手指(多点触控)进行直接控制,更可使用 LINGUATRONIC 声控系统,实现对车辆多媒体系统的语音控制。同时,该多媒体系统还配备有 6 碟 DVD播放器以及 80G 硬盘。支持 3D 地形地图显示器的硬盘导航系统,能够依据实时交通信息为驾驶者提供动态导航,方便其快速应变于多变的交通状况。

\

基于雷达的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 (DISTRONIC PLUS) 自动智能巡航控制与碰撞预防辅助系统 (COLLISION PREVENTION ASSIST) 搭配安装,可自动保持本车与前方车辆之间的距离,从而缓解驾驶员的疲劳程度,例如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或在时走时停的交通状况下。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 (DISTRONIC PLUS) 可以自动加速车辆,并且可以在必要时施加最大制动力的二分之一,以保持与前方车辆间的安全距离。一旦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 (DISTRONIC PLUS) 探测到需要更大的制动力,会有间歇警告音响起,并且仪表盘上的一个警告标识亮起。

\

内饰部分,奔驰V260L七座商务车,如奔驰轿车的设计很吸引眼球,豪华感提升了很多,中控台顶部还运用了纯皮质缝线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如果老板自己来开,也不会觉得很掉价,如果是给司机来开,那就偷着乐啦。碰撞预防辅助系统 (COLLISION PREVENTION ASSIST) 帮助驾驶员与前方车辆始终保持最短安全距离。该系统在本车与前方车辆之间小于最短距离时发出视觉警告。如果有碰撞风险,还会发出声音警报。

\

V 260L豪华多功能车的高品质内饰将为您打造一处真正的家外爱巢。设计完美、外观独特的驾驶室,搭配拥有最佳质量的装饰材料。全景式滑动天窗为您带来更多光亮,令您更加贴近自然。利用 2 个温控双杯座或冷藏箱,您可以在旅途中随时享用温度适宜的饮品。夜晚驾驶更是一种享受,V 260L车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可以利用氛围灯带来无比舒适的照明效果。在豪华多功能车细分市场中独一无二的全景式滑动天窗,营造出一种宽敞、明亮的车内氛围。全景式滑动天窗带有多个开启位置,驾乘人员可根据车内需求进行通风换气。此外,全景天窗配备 2 个与内饰同色的电动遮阳帘,可以保护乘客免受强烈阳光的照射;防夹保护传感器,以及预防性安全系统( PRE-SAFE )的联动,给予后舱乘客全方位的保护。

\

LED尾灯照明系统由LED尾灯、刹车灯、转向灯以及雾灯组成,不仅突显车辆的外观设计质感,同时更能在驾驶时增加车辆的可见性,以在最大程度上保证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 EASY-PACK尾门可以电动开启或关闭,行李箱进行装载和卸载因此更加便捷。其贴心的防夹设计,可在最大限度上保证贵重物品的安全7 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 (7G-TRONIC PLUS) 配有七个档位,令发动机可以在各种行驶状态下尽可能地保持低转速。宽齿比范围和细分化的档位可以降低换档时的转速骤升。从而令换档操作更舒适,也更节省燃油。系统包括定速巡航控制、起步辅助、强制降档开关、驻车锁和一些支持安全操作的措施。7 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 (7G-TRONIC PLUS) 还配备了 ECO 启动/停止功能和 DYNAMIC SELECT 开关。

\

对于 V 260L豪华多功能车的发动机来说,敏捷的操控与高运行效率不再是对立的存在。 M274 2.0T 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当转速达到 1250rpm 时,即可爆发出 350 N.m 的最大扭矩,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 155kW 。相比于传统涡轮增压发动机, M274 系列发动机的最大优势,在于能够克服涡轮迟滞效应,为驾驶者提供极度平顺感受。所有发动机皆配备 ECO start/stop 发动机怠速节能启停功能,并且符合国五机动车排放标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伟仕佳汽车销售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曹女士 电话: 18722299833(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