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宝马X7豪华座驾 最新款底价配置全

2019-05-30 15:44: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德系宝马品牌轿车在我国市场一直备受青睐,自第一款SUV宝马X5推出之后,兼具运动性和驾驶操控性的它让宝马在SUV这个领域赢得了一个开门红,良好的市场反馈给了宝马十分强大的信心,从此以后宝马便一发不可收拾,目前宝马在SUV市场的布局已经基本完善,但是唯独没有大型SUV,这也让它在面对奔驰的GLS、雷克萨斯LX等同级车型时是一点办法也没有。

前脸部分,X7采用了超大的双肾前中网,在量产宝马车型中应该是最大了,并且全部使用了镀铬装饰,豪华感十足。大灯也采用了“开眼角”设计,只是大灯尺寸略小,与中网形成一种反差,并且内部灯组采用了激光灯源,实用性和科技感毋庸置疑。

侧面部分,X7的侧面线条很硬朗,配合上高大的车身尺寸,给人十分魁梧的感觉,大型豪华SUV本该这样。与7系相同的L形的镀铬也被安置在了侧裙上,豪华感凸显。超大的多幅轮毂很有高级感,让人一眼就能知道它的豪华定位。

来到尾部,X7的尾部设计比较简洁,分体式尾灯自然少不了,中央的镀铬饰条与尾灯很好的融为一体,十分协调,尾灯造型与全新X5有几分相似,继承了相同的设计语言。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管和镀铬装饰也是这个级别必不可少的。

内饰部分,X7的中控并没有带来太多的惊喜,悬浮式中控屏和电子仪表自然不用说,其他方面则依然是熟悉的宝马内饰布局。X7在空调出风口和门把等细节处做了改变,全新的水晶式电子档杆也更加精致,整个中控与小老弟全新X5基本相同,但是在用料和豪华感的营造上有了很好的提升。

在配置上面,各种尖端的高科技配置也毫不吝啬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前后预碰撞提醒、行人检测自动紧急制动等等,基本上是全方位的。

X7的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为3105mm。作为大型SUV,空间方面当然是X7的强项,并且它的体型比起奔驰GLS、雷克萨斯LX等都还要更大,车内为2+2+2的6座式设计,第三排也能够拥有非常可观的空间表现,同时还在第三排配备了独立天窗,在前排座椅后方还带有中控液晶大屏,整体的舒适性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动力方面,X7将会配备3.0T以及4.4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数据分别为340马力/447牛·米和465马力/649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可见X7的动力已经到了过剩的地步,强劲的动力让它能够在5.2秒内完成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这样强劲的动力储备应该很少有人能够抗拒。另外,像自适应空气悬挂等配置也有出现,进一步提升其车辆通过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泓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320171339 魏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创酷
创酷
指导价:10.99-12.8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8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