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林肯领航员3.5TT现车 配置简介奢豪商务

2019-05-31 09:16: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款林肯领航员3.5TT现车优惠。新款林肯领航员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80的人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超过1拳;来到第二排,头部空间为4指,腿部空间最大超过2拳,最小为4指;当第二排座椅调节至最靠后状态时来到第三排,头部空间几乎没有了,但是腿部却拥有3指空间。足以见得巨大的车身长度能为乘坐空间带来多大的收益。


18款林肯领航员3.5TT超大的车身,表现出来的不但是威猛,周身披发出来的尊贵气味,让人肃然起敬。车头是领航员最具特点之处,充沛承继了林肯血统,表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稀奇夺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显得更霸气。林肯领航员全新的霸气表面让人线人一新,豪华全尺寸SUV的界说被从头解释。

18款林肯领航员的前脸由此前的分体式格栅改为了一体式格栅,由此更显霸气雄壮,而车身则由一根显著的腰线从前灯到尾灯完成勾勒,立体感乍现。尾灯也用了一体化的设计,也是美式车型的常见风格。轮毂也是这款车型的亮点之一,涡轮样式给人感觉陆地飞腾的可能。

18款林肯领航员的内饰非常奢华,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的造型与宽大的车身相呼应,新车全部真皮包裹座椅,内饰采用桃木搭配设计,高贵典雅,加高加大的车身除了增加内部空间外,还给人营造一种尊贵典雅的感觉。最新林肯领航员新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采用了两个独立座椅,座椅内侧均配有扶手,舒适度超强。

18款林肯领航员的恒心卖点就是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55/2073/1937mm,轴距达到3112mm,相比前款车型进行了再一次的加长。一眼看过去,你绝对会被它的庞大身躯吸引,你说它是房车也丝毫不过分,侧面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拉伸了视觉效果,车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前方两侧翼子板处带有quot;Navigatorquot;标识,且主驾驶一侧配有车门密码开启系统,更显科技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电话:姚经理 18526199646(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车城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