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奥迪Q7科技型3.0T 越野现车旗舰版

2019-06-04 14:32: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jx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随着平行进口车的大力推广,选择平行进口的消费者也不再是少数的个性派,但是平行进口和中规车,有多少区别呢?此次小编带来了平行进口奥迪Q7加版3.0T车型的到店实拍,通过这款目前主流平行进口车型的详细介绍,希望给广大网友的买车提供一些中肯的参考。以下为一些平行进口车的普遍优势,可以混搭到各个不同的手段内容当中。

\

奥迪Q7变化可以说非常大,前脸的线条比原来更复杂,整体看起来非常激进运动。采用了与现款造型区别很大的全LED灯组,雾灯区域设计了两个摄像头。奥迪Q7拥有着强劲的动力表现与舒适豪华的驾乘体验,但其高昂的售价对于普通人来说却是可望而不可即。车身始终给人一种紧凑、刚毅的感觉,新车使用了亮光黑轮毂和熏黑尾灯,为了使新车看起来更有气势。

\

奥迪Q7内饰也彻底贯彻了奥迪科技生活的理念,全数字化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全新电子挡把、带有大尺寸手写板的MMI系统一应俱全。仪表台做工十分精细,各相关接缝均匀,与车门处的间隙合理。中控台的功能键排列有序,在排挡杆的周边,布置了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和一键式启动按钮,体现出奥迪崇尚科技的一面。

\
\
\
\

奥迪Q7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在越野道路面,它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毋庸置疑。奥迪(平行进口) 长*宽*高:5052*1968*1740MM 车身布局:5门7座SUV 最高车速:209KM/H 百公里加快:5.7KM/H 轴距:2994MM 最大载重质量:740KG 油箱容积:85L 行李厢容积:515L 排量:2995ML 进气形式:机械增压气缸摆列形式:V6 最大马力:338PS 最大功率:248KW 最大扭矩:597N.M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主动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泓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销售经理 辛诺 1769566982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