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奔驰GLE400特价 时尚越野GLE清库价

2019-06-14 20:34: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l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9款奔驰GLE400外观所带来的视觉冲击绝对震撼,奔驰GLE400在外形设计上十分时尚耐看,车窗线条,前后灯组的设计都更加注重圆润的线条。前卫的设计和充满力量感的车身,无刻不展现出成熟和稳重,诠释硬派的魅力。采用双横条式进气格栅、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多边形大灯以及环绕式尾灯。

豪华包(115V电源接口,电尾门,COMAND在线导航,智能卡无钥匙进入,谷歌Android智能系统,苹果CarPlay,后座椅加热,停车辅助,360环影,全景,哈曼音响,DVD光驱,触摸手写板)

运动包(AMG20寸轮毂,运动外观套件,自适应空气悬挂,底盘升降,多路况驾驶模式)

灯光包(室内氛围灯,LED智能照明系统,自适应远光辅助,随动转向大灯

\

2018款奔驰GLE400之所以深受消费者青睐是它不觉得太庞大,是由于奔驰GLE400的规划非常时尚,安置了AMG先后笼罩和AMG轮毂的车型,在持重和夸 耀间获患了奥妙的平衡,适可而止的豪华感和活动气氛,也不会让GLE400显得过于年轻化,仍旧带有必然的商务气息,这跟奔驰的品牌形象也是对应的。

\

18款奔驰GLE400整个内饰氛围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新车方向盘集中了音响、电话及行车电脑的控制。奔驰GLE400车内整体视觉与中控台内饰格调保持一致,给驾乘者带来无尽的奢华享受,也尽显着奔驰的高档大气风范、华贵之美。座椅表面的柔软质感、按钮边缘的温润平滑,这些细节处流露的功力,成为打动心底的关键一击。

\

内饰部分也保持了奔驰一贯的高水准,时尚的同时也十分奢华,新款增加了Designo棕色开孔型浅色条纹椴木装饰板,使得内饰看起来质感更好。虽然整体内饰有些奔驰M级的影子,但是在细节上可要比M级好很多,不管是座椅舒适度还是常规按键布局都做的十分到位,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

2018奔驰GLE400搭载了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6直喷发动机,并且拥有不同的调校,其中GLE400的发动机在5250rpm时能爆发出245kW的最大功率,同时可以在1600-4000rpm时持续输出480N·m的峰值扭矩,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增强版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GLE还搭载了4MATIC四驱系统以及空气悬架,并且还拥有一套多地形反馈系统,使GLE拥有非常强大的动力系统。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姜经理 18522902547 (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车城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