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加版丰田塞纳3.5 两驱现车低价特惠

2019-06-15 17:29: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l

19款丰田塞纳是所有同等MPV中唯一一款拥有四驱可选的车型,包括目前非常火的俗称为“明星车”的丰田埃尔法,都只有两驱。所以丰田塞纳在是一款非常有优势的家用MPV,即使是商务,也上的了台面。如果感觉内饰不厚豪华,可以稍作改变,加装航空座椅,木地板,包括顶部和隐私隔断都是可以完美的呈现出其舒适性。

\

2019款丰田塞纳桃木镶嵌的中控台更显格调雅致,中控台上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新款塞纳内饰整体很豪华精致,这也是丰田多年来的设计坚持!而且造型很有科技感,和普瑞维亚一样让人印象深刻。不可否认丰田在MPV车型内饰设计方面很有自己独到的理念。四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符合人体工程学计划,提升了精巧度的同时握感也舒适。

\

丰田塞纳增加了DVD、倒车影像、导航、氙气大灯和不锈钢镀铬装饰。硬朗的腰线又让这部商务车充满了力量感。AWD标识证明了这是一款四驱MPV。它将MPV的用途发挥到顶峰的同时,为了扩大空间把原先中置的发动机向前移,加上下压的底盘,形成一个超大的内部空间,使驾乘人员的舒适性和载物最大化。

\
\

19款丰田塞纳广泛的采用了吸音材料,提供最佳的舒适坐乘给乘客。19款丰田塞纳二排座椅方面依旧毫无压力,身高185cm的乘客也不会感觉到拘束。3.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全新动力组合不仅仅提升齐加速性能,还有燃油效率。百公里油耗10.7L。

\

丰田塞纳基本配置:长*宽*高:5085*198*1810MM车身结构:5门7座MPV轴距:3030整备质量:2155KG最大载重质量:560油箱容积:75L进气形式:自然吸气气缸排列形式:V6每缸气门数:4压缩比:11.8配气机构:DOHC最大马力:300最大功率:221最大功率转速:6600最大扭矩:357最大扭矩转速:4700发动机特有技术:4700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驱动方式:前置四驱四驱形式:全时四驱车体结构:承载式制动器类型:通风盘式气囊数量:7个。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佳合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330219455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2.59-15.5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59
小型SUV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