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奔驰迈巴赫S680 奢华巅峰最新售价

2019-06-19 15:39: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jx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迈巴赫是在奔驰 S 级轿车的基础上打造迈巴赫车型,迈巴赫这个名字终于回到了人们的视野,相对合理的定价也让迈巴赫的销量迎来历史高峰,随着 S 级轿车的中期改款,新款的迈巴赫车型也一同到来,至于新车有何提升,今天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

2018款奔驰 迈巴赫 S650与奔驰迈巴赫 S680同款史上最豪华,首台降价豪车全国接受接受预定,天津现车预定,销售豪华领域新贵震撼热惠,超值爆惠限时秒杀,奔驰迈巴赫18款S650新车虽然基于奔驰S级 敞篷车打造,但是所有车辆都会配备一套和座椅面料相同的迈巴赫手提行李包。从外观上来看,进一步强调了优雅 感和豪华感的体现。在经过了迈巴赫风格的一番改进之后,迈巴赫S650呈现出了无以伦比的典雅气息。

\

奔驰迈巴赫S680新车的整体造型沿袭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最为明显的变化就属头灯组了,三条光带式的LED日行灯就如同流星滑落天际般闪耀动人。中间的LED大灯还带有透镜,加上外侧竖列的三个矩形LED灯,由84颗LED组成的大灯可根据实际的路况来单独控制,以达到最佳的主动照明效果。光是具备MULTIBEAM系统的全LED自动大灯,就足以体现新车满满的科技感。

奔驰迈巴赫18款S650显然要更加的修长。不同于三厢版车型的是,迈巴赫S650的轴距并没有进行增加。修长感的体现全部来源于细节造型的优化。更大的变化集中在车辆内部,相比于普通版的奔驰S级 敞篷车,采用了更为高档的皮革对内饰进行包裹。并且内饰的缝合线也颇为考究,缝合线以流动的线条作为灵感。座椅的缝合也采用了钻石绗缝的缝合。

\
\

另外,用户还可以享受更多定制化的服务。作为限量版车型的标识,迈巴赫S650的副仪表板位置还有对应的车辆编号。在配色方面,迈巴赫S650一共提供了三种内外饰的组合。除此之外,所有车辆都会配备一套和座椅面料相同的迈巴赫手提行李包。

奔驰迈巴赫S680除了头灯变得更有未来感外,采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的中网也极具豪华感。另外,前保连体式的设计也起到了延伸视觉的效果,令新车的前脸显得更加大气。脚下20寸的锯齿形铝合金轮毂霸气十足,好像在警示旁人我可不是好惹的。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80/1914/1497mm,轴距更是长达3165mm。

\

也许这就是S级 想告诉我的一点,巨大的动力储备就像是你在瑞士银行账面上数不清多少零的存款,它平时就是一组让人看起来爽到极点的数字,但当你需要的时候,它就能给你带来全世界。

奔驰迈巴赫S680车尾部分的改动就不怎么明显了,同车头一样MAYBACH的身份标识是不可或缺的,星辰式的LED尾灯也非常醒目。后保下的双边双出尾喉用了一条镀铬横幅左右相连,虽不及AMG车型设计的那么带感,不过多少还是增加了些运动气息。

\

奔驰迈巴赫S680进入车厢内处处弥漫着豪华的氛围,中控台上有大面积的真皮包覆,同真皮座椅一样采用了菱形缝线的设计。哑光银饰和实木饰板的加入,使得整个中控区域更富有层次感。只是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不如两幅式那么有岁月感,缩小了环身显然更偏向运动。仪表盘和中控屏同普通的S级一样采用了合二为一的双12英寸液晶设计,中控屏下方还布置了一块价格不菲的万国表,在空调操作区域下方也贴有迈巴赫的身份标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泓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320171339 魏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S级
奔驰S级
指导价:81.72-173.53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1.72-173.53
豪华车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