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Savana

超低价好车团购

GMC商务之星原装进口 G760顶级房车改装

2019-06-24 14:53: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wyx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目前2018款的GMC商务之星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在动力上可谓是非常的强劲,其霸气的外观,强悍的气质更加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车内大面积真皮包裹,前后排座椅均可以完全平放,铺一条毛毯就可以美美的睡上一觉了,而且各个座位都有独立的空调。2018款GMC商务之星其独特的承载式底盘极大地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能,让行车更加安全。

2018款GMC商务之星高标准SUV横空出世,成为了汽车界的一股清流!2018款GMC商务之星是美国通用旗下的旗舰车型,引领着高端SUV的走向。2018款GMC商务之星外观把其中不失一股时尚感,内饰古朴大气却散发着着正统商务气息,是超越奔驰宝马路虎的神车级别,是您商务接待,居家旅行的绝佳选择。

霸气十足的2018款GMC育空yukon大越野车长5.7米、不带后视镜的宽度达到了2米、其高度达到了1.95米,庞大的车身尺寸造就了GMC育空非常宽敞的内部空间,就算是身材特别高大的乘客坐在车内也会非常的轻松自如。

内饰方面:2018款的GMC商务之星采用了极具美式的车型特色,车内空间宽大,使用大量皮质对内饰进行了包裹,舒适性极佳。最新设计的中控台很有讲究,8英寸液晶屏幕带有各个功能系统,各个按键的设置也都是充分考虑人员的操作来设计的。尤其是其座椅平方设计,让您既可以当床来睡觉休息,又可以有更大的空间放置物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美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8721493839 荣经理(同微信) 
13501617125 栗总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Savana
Savana
指导价:143.0-218.0万元
6.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0-218.0
MPV
6.0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