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袖一号加长版 美式七座超级越野

2019-07-10 10:50:1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wyx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9款林肯领袖一号上海现车促销,前脸的亮银色穿孔格栅具有运动的基因,两侧翼子板的进气孔加大了面积,大倾斜度的后风挡玻璃不如揽胜那般老成持重,却有股向前冲的愿望;愈加生动的后尾灯也宣告了揽胜运动版的不甘寂寞。 2019款林肯领袖一号经典的菱形金属两幅式进气格栅棱角清楚,显现出了路虎车型独有的炫酷和霸气,还有着一丝威严。2019款林肯领袖一号更是路虎硬汉中的硬汉。宽大的进气格栅,规划时尚的前大灯,圆润的线条一直延伸至车尾。2019款林肯领袖一号流通动感的线条更倾向于时尚运动,车身整备分量将会有所下降,整车的流线规划愈加动感,给这款车带来许多稠密的城市时尚SUV气味。19款林肯领袖一号228万

19款林肯领袖一号前脸锋利的车头,依据由圆润的弧线切出了霸气的引擎盖,还在发动机盖上增添了两条充满力气的拱起线条,使得林肯领袖一号看起来肌肉感十足。这让我对全新林肯领袖一号的外观规划甚是喜爱,经得起年月的考验,追的上年代的步伐这就是林肯

19款林肯领袖一号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配备上新增了内饰空气灯、人机交互系统、长途互联在线效力系统等。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比较现款车型的四辐规划愈加年青、动感。

19款林肯领袖一号内饰奢华程度可谓越野车中的模范,非常对得起它的身价,全部座椅均由真皮打造,第三排座椅可以依据搭车用途随意立起或折叠,以便有更富余的后备箱空间,尽显精美高档,做工细腻,质料上乘。

19款林肯领袖一号发动机选用6缸搭载3.5TT排量双涡轮增压引擎,是一款加长独立4座全时四驱SUV,配备了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6.6秒,最大马力可达到385马,车身长宽高5981*2033*2100。

19款林肯领袖一号无限动力让它不论是城市高速公路还是郊区,都可以不费吹灰之力脱困险境,在极限环境下可以克服歪曲对车身形成的影响,仰仗一己之力突破难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美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3122279500 俞经理(同微信)
13501617125 栗总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