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劳斯莱斯库里南 黑红四座即日抵港

2019-07-17 10:05: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l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劳斯莱斯库里南延续了劳斯莱斯标志性的对开式车门设计,两扇车门均可开启近乎90度,以便车内成员方便上下车,配合大尺寸的天窗,让车内乘客感觉更加舒适。车尾部分,库里南较为垂直的后风挡线条向下延伸,在尾部LOGO位置稍稍翘起,之后垂直向下,在保证超大车内空间的同时,不失温和,丝毫不会因为尺寸的庞大而显得笨重。来到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皮革和实木饰板搭配的中控台,辅以银色装饰条搭配,奢华庄重的感觉扑面而来。游艇式方向盘采用了相同的搭配风格,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仪表设计,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兼具现代化的科技感和典雅的复古风格。

配置:豪华5坐首发包:金标,五座包,22寸抛光轮 ,不锈钢套件, 前后座椅按摩通风,车门上的小人标,全实木包,方向盘上实木.环绕座椅加热, Cullinan亮牌,车架号铭牌,座椅头枕劳斯莱斯标,带颜色座椅嵌边,带颜色对比缝合线,选装后桌板,表盘,羊皮脚垫,侧门发亮cullinan标,劳斯莱斯高级订做音响,驾驶辅助包,多媒体后娱乐系统.

车身侧面的玻璃与金属的比例则进一步强化了高车身的视觉感。从B柱开始,车顶线条愈加流畅,至后风挡时线条走速更快并迅速下落,勾勒出优雅的行李厢盖,并向上世纪三十年代劳斯莱斯汽车设计致敬。这一设计代表着劳斯莱斯汽车最后一代安装车外行李架的车型。

劳斯莱斯库里南采用更轻车身架构和最新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确保越野和公路行驶都完美展现劳斯莱斯汽车知名的魔毯般驾乘体验。再加上全新调校的劳斯莱斯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劳斯莱斯汽车工程设计团队前所未有地打造出一款真正可以征服任何地形,同时尽享纯正奢华的劳斯莱斯库里南。

内饰风格自然不用多说,大面积皮革和实木饰板搭配的中控台,辅以银色装饰条搭配,游艇式方向盘造型同样适用皮革与木饰板相搭配。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仪表设计,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适用现代科技完成复古风格。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两拳,而腿部剩余空间和体验者小臂长度一致,这样的空间表象足以我们满足大多数用车情景下的空间需求。看上去典雅大气,给人一种视觉上的享受。前排座椅的头枕内部填充饱满柔软,体验非常好。库里南的后排座椅采用真皮包裹,触感细腻柔软。椅垫非常宽大,可以提供给乘客足够的支撑感和包裹感。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空间按键被放置在后排中央扶手侧面,操作非常方便。同时,按键也均采用镀铬装饰,这种细节设计更能体现出整车的档次感。

后排中央扶手的实木饰板后面设置了两个杯架,可以放置两个香槟杯,整个设计非常有档次感。前排中央扶手内则设置了一个小冰箱,内部空间比较大,可以放置一瓶香槟和两个酒杯。徐经理 15202252423(同微信)

 

库里南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341/2164/1835mm,轴距长达3295mm,这使得库里南的车内空间非常充裕,库里南将搭载一台经过升级的6.75L双涡轮增压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571Ps),峰值扭矩850Nm。

车尾同样是劳斯莱斯标准的风格,尾灯线条和特点都非常鲜明,车尾设计确实有些意外,线条保留了传统英国车的造型。不像其他suv那样,而是设计了一个相对突出的小车尾,符合中国消费者喜欢三厢车的感觉,相当的别致,而且相当和谐,后备箱里没有选装任何东西,是一个很规整的储物空间,除此之外,还可以选装不同的模块。

本公司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和加版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车城佳隆国际
徐经理 15202252423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