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比亚迪全新元EV行情 全国最低价在北京

2019-07-17 09:00: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凤凰网汽车·行情 上市至今,比亚迪元EV系列连续超8个月在细分市场中销量居于首位;2018年,EV系列累计销售35699辆,以单一车型占据A0级纯电SUV市场整体销量近33%。而在2019年的前四个月,据乘联会数据显示,A0级纯电SUV整体市场销量为43745辆,元EV系列产品再次以高达30874的销量成绩,实现了整体市场近71%的销量占比,持续热销。在四月的销量统计中,比亚迪元EV系列产品的总销量为66573辆,按照其一贯的增长趋势,截至目前销量已经突破7万,用时整一年。全系最低价格行情在北京店内,可全国上牌环保无忧。

  

全新元EV535是在今年3月的比亚迪“2019春季发布会”上正式上市的,与已经在市场上取得优秀口碑和销量老款元EV相比,新车主要改进是续航里程的提升,综合工况续航从305km升级到410km,增加了近35%;另外还有全面换装的最新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和支持OTA远程智能升级,而这些所带来的是比亚迪元EV整体产品力的提升。

我们的行驶路线从杭州市区出发,途径了最为繁华的西湖旅游区沿线,最终到达位于嘉兴市的乌镇旅游景区,往返行驶里程约为210公里左右。整个驾驶线路包含了城市拥堵、国道以及高速巡航等综合路况,我们全程为三名乘员、少量行李物品,采用分段开启空调的正常驾驶模式,全程结束后车内剩余电量依然高于50%以上。

其实在换装能量密度更高的电池以及新一代永磁同步电机之后,能明显感受到全新元EV535的动力更强、同时续航里程更耐用,事实上,新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从元EV360的146.27Wh/kg提升到了160 Wh/kg,而电池电量也从老款的42kWh提升至53.22kWh。另外,升级电机之后转速也从老版本电机的12100rpm提升到了15000rpm。得益于e平台高度集成化、模块化优势,电机、电控与变速器集成为三合一,这就使重量和体积大幅度下降减小,综合效率和功率密度同时得以提高,日常常用的0-50km/h的加速可在3.9秒完成。

不仅仅是动力续航方面的提升,全新元EV535还有另一项重要升级,就是在车机交互系统方面。来自比亚迪最新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淘汰了老款CarPad车机,可以实现更多智能化用车场景、远程车控、服务等功能,以及丰富的第三方应用软件。此外,元EV535还支持OTA整车远程智能升级,使车辆保持最新的技术服务支持。

北京顺泽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3001962091 孙经理(同微信)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