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荣威RX5北京特价车全国可落户车辆

2019-07-18 14:45:2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上汽荣威全新SUV车型荣威RX5 MAX,新车定位介于荣威RX5荣威RX8之间,其名称中的MAX即英文“Make Attitude Xtreme”的缩写,意指“上乘品质,生而极致”。而这款车在之前却几经更名,上海车展首发亮相时被称为上汽荣威MAX,又最终定名为荣威RX5 MAX。这一系列的更名也说明了荣威对市场的谨慎。

介于荣威RX5荣威RX8之间的这款车型,售价是不是也大致相同也相差不多呢?前者的市场指导价格作为荣威的定位基调,而后者则一定程度上决定了荣威的价格上限,在这个区间之中,留给新车型定价的空间可不是很宽广,因此外界猜测,新款荣威RX5 MAX售价应该在12.68-18.98万,只是这一猜想并没得到官网证实。

产品方面来看,荣威RX5 MAX相比荣威RX5有“高半级”,因此新车的上市无疑是为荣威注入新鲜血液同时在市场分化方面形成对自主品牌主流SUV的互利互助,相辅相成,一如当年上汽大众途观L与途观的关系。

荣威RX5 MAX应该是上汽荣威今年最重要的一款全新车型,上汽集团对于这款车的打造可谓费尽心思,那么我们就来好好的品评一番新车的外观内置吧。

首先荣威RX5 MAX在荣威家族“律动设计”理念上,引入了更多“强韧”的素。力量感是新车给我们之直观的感觉,高车头宽车体,大面积的格栅,还有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无一不在彰显这辆车的力量感,新车的尺寸达到4647*1891*1725轴距为2760mm总体尺寸上可以说是全面的MAX一号。

其次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前风挡上的摄像头可以说是一大亮点,分别负责主动刹车和行车记录仪,还有盲区示警和车道保持,另外外把手处也设置了外侧警示灯,在行车中大大的保证了安全性,在同级车中算得上是顶级配置了。

内饰上荣威RX5 MAX的内饰设计汲取了不少荣威MARVEL X的设计素,包括中控区域的“腾跃式”设计、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对开式扶手箱,加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3英寸中控大屏、立式手机无线充电槽的使用,荣威RX5 MAX的内饰无论在层次感、档次感、科技感上,都比荣威RX5要高出一个档次。所以从内饰上说这款车已经向着豪华品牌进军了!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可调色彩多达256种的RGB调色的氛围灯,并启动指示、开门迎宾、语音联动、音乐随动、行车变换等5种交互功能。

根据相关信息显示,新车将会搭载2.0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最大功率为231马力,扭矩370Nm,1.5T最大功率173马力。

北京顺泽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3001962091 孙经理(同微信)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