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沃尔沃亚太-S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宝马x5加版现车 时尚动感配置升级

2019-07-21 18:50: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l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9款宝马X5依旧是采用了宝马标志性的风格,双肾的近期格栅造型简直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不过整体的造型依旧非常的霸气,非常的符合现在的潮流。1999年,第一台BMW X5问世,开创高级运动型多功能车(Sports Activity Vehicle)这一全新的细分市场,首次将良好的公路和越野行驶性能同BMW一贯的强劲和灵动完美融合在一起。这种富有远见的思想使BMW X5大获成功,继而孕育了BMW X家族其它系列产品,并激发出更多新概念的灵感。

\

造型依旧非常的霸气

外观方面依旧是采用了宝马标志性的风格,双肾的近期格栅造型简直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不过整体的造型依旧非常的霸气,非常的符合现在的潮流。不过有一点美中不足的是该车作为宝马系列的高端SUV,即使是最低配该车仍然没有标配LED大灯,原厂车型采用的是氙气大灯,如果想要LED大灯的话还需要加钱进行选装。不过像LED日行灯,大灯清洗系统,高度可调节等等的灯光辅助系统都是原厂标配的,这个就比较让人纠结了,该配的都配好了,如果能够直接搭配一个LED大灯的话那就是再好不过了。

\
\

侧面的造型也没有太过明显的变化,后视镜带有电动折叠和记忆功能,车顶的行李架也是原厂标配,下方依旧是传统式的宝马轮圈设计,19寸的轮圈,255的宽度,这个尺寸还是非常的OK的。不过该车有配备一键启动,没有配备无钥匙进入,同样的,如果需要这样的功能依旧是可以额外支付一笔费用进行选装。

\

全面的配置

内饰方面的配置做的还是非常不错的,首先四门的车窗都支持一键升降,方向盘也是电动调节的,此外还配备了一块全液晶的仪表盘。中控区域有配备一块10.3英寸的中控触控屏,搭载了最新的宝马智能iDrive系统,此外该车还拥有自动分区空调,前排座椅的加热功能,但是没有通风,需要这个功能的话也是需要花钱进行选装,下方像电子手刹,选择驾驶模式等等的操控按钮都是有的。

\
\

日常生活当中最常用的功能

另外像定速巡航,前后的雷达监测,胎压监测这些功能也都是一应俱全的,车顶还拥有一个全景天窗,其实作为一款宝马X5的入门级车型,这个配置还是完全OK的,基本上日常生活当中最常用的功能基本上都已经具备,像其他的一些辅助功能也都可以进行选装,这一点还是做得非常的赞的。

\

满足任何的城市通勤

动力方面的话刚才也已经有提到过了,作为一款城市SUV来说245马力,350牛米的动力基本上可以满足任何的城市通勤,并且作为一款主打家庭使用的SUV来说舒适度方面肯定也是有一定的保障,4909/1938/1772mm的车身尺寸,2933mm的轴距在乘坐空间方面也会非常惬意。

\

总结:宝马X5给人第一反应就是一款中大型运动版SUV,搭载3.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要6.68秒,大马路上深踩一脚油门就能秒杀绝大部分车型。整体富有棱角的车身,扁平的车头和利落的线条让它看起来并不“臃肿”,反而营造出了不错的力量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车城佳隆国际
徐经理 15202252423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69-38.4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