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道奇公羊普马斯特3.6 高顶商务现车

2019-07-23 21:02: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l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提到道奇,都会想到道奇公羊皮卡、道奇挑战者,提到房车,都会想到奔驰斯宾特GMC房车等,但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房车,道奇房车——道奇普玛斯特。3a16bba64c140916.jpg

普玛斯特拥有与奔驰斯宾特同样庞大的身躯,作为7座商务房车,普玛斯特也有更宽敞的改造空间。车前方中网上羊头的标识,带来更多的亲和自然的气质,丝毫没有违和感。

道奇普玛斯特基本参数:3.6排量,前驱,长宽高 5999/2090/2585/ mm,功率210 Kw,扭矩352N·m,国五排放,高级重型悬架,后稳定杆,四轮防爆死重型刹车盘,7座手续全。
080af507d3946bea.jpg2e66764713f86d26.jpg

座椅方面后排搭载有两张高级航空座椅,触感细腻的真皮包裹,中央有真丝质感的风格纹路装饰,时尚感十足。在功能上,带有十项的座椅电动调节、两节舒适腿托、气动按摩、座椅加热通风等丰富功能。置身座椅之上,畅享温馨舒适的豪华氛围。

20c072f5e9b7bd27.jpg869d09b0e8de03dd.jpg

道奇房车拓展之后的车内空间非常宽敞,四人卡座餐厅,还有尾部的双人床,可以随时随地享受房车带给您舒爽的夏季畅游!后舱隔屏上这台40寸液晶升降卫星电视,可播放网络视频以及卫星电视频道与全车BOSE 5.1声道音响,可为座舱内贵宾提供极致的影音享受。

291443a9533980ea.jpgddd90a395ccc253d.jpg

道奇公羊是保姆车。保姆房车(房车)又称车轮上的家,兼具房与车两大功能,但其属性还是车,是一种可移动、具有居家必备的基本设施的车种。其车上的居家设施有:卧具、炉具、冰箱、橱柜、沙发、餐桌椅、盥洗设施、空调、电视、音响等家具和电器,可分为驾驶区域、起居区域、卧室区域、卫生区域、厨房区域等,房车是集衣、食、住、行于一身,实现生活中旅行,旅行中生活的时尚产品。

855866c61d351324.jpgb8a35f720909e3f8.jp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姚经理 18526199646(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车城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