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丰田塞纳抄底价格 超高性价MPV典范

2019-07-24 10:27: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wyx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新款前脸,环影,雷达测距) 3.5V6 八速手自一体 真皮 大屏 双天窗 吸顶DVD 桃木内饰 JBL音响 电动侧门 电尾门 双电动座椅 行李架 隐私玻璃遮阳帘 中央储物箱 多功能方向盘 雾灯 光感 氙灯 自动空调 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并道辅助 后视镜加热 前座椅加热 行车电脑小屏 前后电眼 智能卡 一键启动 胎压感应 定速巡航 防爆轮胎 10幅轮毂 18轮 方向盘加热 LED行车灯

\

(新款前脸,环影,雷达测距) 3.5V6 八速手自一体 真皮 大屏 双天窗 吸顶DVD 桃木内饰 JBL音响 电动侧门 电尾门 双电动座椅 行李架 隐私玻璃遮阳帘 中央储物箱 多功能方向盘 雾灯 光感 氙灯 自动空调 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并道辅助 后视镜加热 前座椅加热 行车电脑小屏 前后电眼 智能卡 一键启动 胎压感应 定速巡航 防爆轮胎 10幅轮毂 18轮 方向盘加热 LED行车灯

\

简洁的进气格栅造型时尚大气,两侧上扬的灯组造型赋予它更加灵动的气质感觉。配备的18寸轮毂令这款车看起来更具动感气质,细节处采用的镀铬门把手、行李架等设计为它增添了一定的时尚感。双侧电动门设计更加便于乘坐人员上下车,电尾门设计算是现在较为常见的一个配置内容,它为日常使用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

丰田塞纳采用了丰田全新内饰设计理念饰方面:,中控台相比老款设计愈加简洁时髦。新款融入了丰田家族的全新设计言语,改用优美的波纹样式。中控台上路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局部车辆功用按键区域划清楚确,操作起来很随手。七座居家作风设计的内饰,彰显塞纳低调的豪华

\

19款丰田塞纳基本配置:长*宽*高:5085*198*1810MM车身结构:5门7座MPV轴距:3030整备质量:2155KG最大载重质量:560油箱容积:75L进气形式:自然吸气气缸排列形式:V6每缸气门数:4压缩比:11.8配气机构:DOHC最大马力:300最大功率:221最大功率转速:6600最大扭矩:357最大扭矩转速:4700发动机特有技术:4700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驱动方式:前置四驱四驱形式:全时四驱车体结构:承载式制动器类型:通风盘式气囊数量:7个

\

MPV市场一直是各大品牌非常重视的领域,这种车型不但价格实惠,还有灵活多变的乘载能力,“多功能”一词也成为了诸多厂商在宣扬旗下MPV车型时惯用的口号。丰田塞纳可以算是其中一款明星级的产品,在经济型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

\

外观设计加入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基因,相比过去一味求稳的设计,这种年轻带感的风格更讨年轻人的喜欢,除此之外它还有一副更加激进的外观,集中体现在轮圈样式、进气格栅样式以及尾灯组的设计。对于一辆多用途MPV来说,你可以选择低调出行,也可以有自己的范儿。

\

丰田塞纳就可以算是一款明星级的产品,在经济型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MPV市场一直是各大品牌非常重视的领域,这种车型不但价格实惠,还有灵活多变的乘载能力,“多功能”一词也成为了诸多厂商在宣扬旗下MPV车型时惯用的口号。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车城佳隆国际
徐经理 15202252423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