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宾利添越4.0价格 奢华座驾现车钜惠

2019-08-05 18:53: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l
dealer_default_5914bc47032e400b87a6413daac22e33.jpg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9款宾利添越4.0颜爆表,火爆全场。宾利添越整体风格大气、沉稳,看见他第一眼,您所见的每处细节无不诠释着何谓“宾利风格”。从超塑成型、凌厉至极的宾利线条,到纯手工打造的内饰空间,皆是对宾利久负盛名匠心设计的新意诠释。全新宾利添越,店内火爆预定中,少量现车到店抢购,天津港口宾利品牌旗舰店,专业现车销售,多家银行签约,便捷办理按揭,低首付,低利息,征信良好更可靠,超低利率,最长3年还款期,让您的财富更加合理的安排。

dealer_default_0ad1b9f9eae14394b3e5a100d5ec6d62.jpg

2019款宾利添越4.0T依然是保持了奢华的主旋律。从里到外均采用手工木质与皮革材料,而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虽然没什么抢眼之处但是非常便于操作。宾利添越采用独立四座布局,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具有相同的调节功能,其乘坐感、包裹感也与前排座椅保持相同规格,这一点在所有豪华SUV中独一无二。

dealer_default_e7fed17cff114fca96d94c2fa8005a1c.jpg

2019款宾利添越内饰奢华至极,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真正了解添越之后会发现,驾驶感觉难以置信,面对着方向盘的这个位置才是最被重视的。精致典雅的内饰由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座席肩部钻石纹绗缝工艺,剪裁精巧,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最上方的这块石英表做工足够精致,传统钟表在车内出现更多的作用就是提升品位。

dealer_default_1c313b99b3af4440ba42c390afc6c312.jpg

宾利添越将非凡性能与尊享工艺交相辉映,丰富的个性化选择,营造未来驾乘体验的开创性科技,都令宾利添越SUV突破人类想象的疆界,车坛无出其右。宾利添越它以创新为使命,诠释着前所未见的动力、极速和性能,成为SUV中的新时代典范。

dealer_default_85c0ffda598b49ba8c1a6164530b6229.jpeg

宾利添越4.0T柴油的后排座席,有太多理由令您流连忘返,无论是畅行之际划过车窗外的美好景致,抑或在车内娱乐系统中探寻无尽妙趣。宾利添越前排座椅头枕后部安装的10.2寸娱乐平板电脑,连接座驾娱乐系统,令后排乘客于指间从容触及愉悦之源。

dealer_default_762a293dd9c048c8a043aca87e5af969.jpg

宾利添越搭载的是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35马力/6000rpm(447kW),峰值扭矩为900牛·米/1250-4500rp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最高时速可达到301km/h。

dealer_default_9f18a4b7fbde44be96c94f469864b4e2.jpg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车城佳隆国际
徐经理 15202252423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