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英菲尼迪-QX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兰德酷路泽5700 顶配陆巡霸气特价

2019-09-12 19:49: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l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 2019款酷路泽5700VX限量版宽大硬朗的车身,外观设计,粗犷有力,凸显出越野车的风范。全车的镀铬装饰,中央的实心车标自适应的雷达测距巡航系统也是5700才有的配置,尾部的V8标识跟限量徽标也是顶配的象征。

\

中东版丰田酷路泽5700VX前脸简洁大方,精悍帅气,中网采用了全镀铬设计,镀铬并贯穿大灯,大灯看起来更有立体感,头灯采用了透镜设计,近光为氙气,远光为卤素,并且带有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带有镀铬保护装饰,简洁而帅气,硬汉风采依旧,但是变得更加的时尚。

\

丰田酷路泽5700VX限量版整个操控区域色调为深色系,并换成了具有磨砂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尽显豪华质感,双筒式的结构加上红线素酷劲十足,多功能桃木方向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轻松驾驶。

\

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内部空间也非常充足,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但却凝结了越野车型在简洁之间将所有功能集结于其中的驾驶乐趣。除了各处良好手感的软质材料外,在中控台的面板换成与内饰新色系更搭的黑色钢琴烤漆材质,真皮座椅与桃木内饰的搭配使整个车内更显高贵。

\

中东兰德酷路泽5700限量版全面升级了内饰材质,车内深色跟浅色的搭配,让新款车内相比老款车型温馨的得多。尤其是Nappa菱形真皮座椅和高光泽的木质材质提升了内饰整体质感,座椅采用5+2的形式,后排座椅不用的时候可以折叠并吊在车厢的两边,留出更大的载物空间。

\

配置:限量纯白前中网,限量棱形米格Nappa真皮座椅,前后新款大包围,360度环车影像,车身悬挂系统,倒车影像,尾部限量标,18轮,蠕行模式,天窗,远程遥启,LED氙灯,冰箱,8速,超大油箱138L,9寸屏幕导航,全地形全时四驱,四区自动空调,桃木内饰,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无线门锁,智能卡,中控锁,自动感应雨刷,大灯清洗装置,防炫目内后视镜, 侧脚踏,前、后雾灯,地板照明系统,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VSC), 转弯辅助功能,泊车辅助,上坡辅助(HAC), 胎压监测,巡航定速,后尾翼,限量行李架,拖钩。(迪拜原装进口无改动)

\

丰田酷路泽5700中东版搭配5.7L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84千瓦,最大输出扭矩543牛米,数值飙升的同时,心跳节拍也显明加速。丰田酷路泽5700超强的全时四驱体系,再辅以针对越野路况的陡坡节制可锁止中间差速器和ECT等功效,使其成为穿越川藏线这种顶级险路的刁悍车型。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田经理 13116189388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88-51.8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