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丰田酷路泽4000 价格详情配置齐全

2019-09-23 09:33: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jx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9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越野性能收到了广大的好评,至今为人追捧。酷路泽4000中东版诞生以来,以其高通过性、耐用性、靠得住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任。配备多地形可选驾驶模式、定速巡航体系等,以其优秀的机能向众人证实了巡洋舰家族的气力。新车体系将会自动节制动员机和刹车系统,保持稳定的低速行驶,实现卓越的车身稳固性。丰田酷路泽4000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仍然霸气,与上代不同的则是横格栅的造型与上代成相反的设计而成。歪斜角度更大的A柱和D柱以及低矮的车身让新车线条看上去十分柔和。升级6速与流水转向。

\

兰德酷路泽4000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与上代不同的则是横格栅的造型与上代成相反的设计而成。新车在舒适性及便利性上为车主带来更高级别享受的同时,也进一步彰显出顶级suv的豪华感。庞大的身躯真的令人喘不过气。车身极具力量感的外形设计,再加之这重大的体型,那种强势与霸气就流露无遗了。尾灯更加凸出,流线变得越发锋利,后尾门增加了镀铬亮条。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结实的车身,粗豪的线条,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属SUV的气概气派。

\

兰德酷路泽4000中控台集合了多地形监测、8英寸GPS语音导航屏、天狼星卫星收音机、iPod和USB连接、蓝牙免提功能等智能信息系统。兰德酷路泽4000车内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高品质音响系统、后座娱乐系统等更为驾乘者营造出了一个高品质的、轻松休闲的车内环境。

\

19款兰德酷路泽4000长*宽*高(mm):5095*1970*1930 轴距:2850 mm 满载质量:2600KG 轮胎规格:285/60R18 最大扭矩:376NM/3800RPM 变速箱形式: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油箱容积:138L 气缸排列形式:V 综合油耗:13/100KM 驱动方式:全时四驱 发 动 机:前置 最高车速:190KM/H 气 缸 数:6 每缸气门数:4 马力:275。

\

19款兰德酷路泽4000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与上代不同的则是横格栅的造型与上代成相反的设计而成。新车在舒适性及便利性上为车主带来更高级别享受的同时,新车稍作改动的进气格栅与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所勾勒出的轮廓。兰德酷路泽4000看起来十分的魁梧,中东版新陆巡的长度为4950mm,轴距为2850mm,宽度高度都接近1.9米。车身尺寸这样安排的好处是,有利于在野的时候的通过性和灵活性,车身更宽则在行走在大角度侧倾斜坡的时候不容易翻车。

\

19款酷路泽4000第二排座椅可以向前折叠放倒,这样可以使兰德酷路泽除了驾驶第一排之外,后面的容积为最大的,用来搬家都不是问题。花不同的用车成本享受不同的用车体验。还是物有所值的。19款丰田酷路泽4000射着浑厚的军人气质,兼顾了不同路况的驾驶舒适性。兰德酷路泽才是真正的越野天才,在强劲不间断的动力中,为我们带来更为平顺流畅的驾驶感受。兰德酷路泽4000是一款备受越野族青睐的大型SUV,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宽敞的 空间,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SUV的魄力。

\

环绕式的尾灯和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让18款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的尾部显得不再笨重。不浮华、不骄躁是对全新进口酷路泽4000中东版的极致诠释,粗犷的线条、暴露的肌肉,所有的这些特征,全部符合豪华SUV特点。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姚经理 18526199646(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车城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