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林肯领航员现车特价 奢华SUV全解读

2019-10-22 21:21: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l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9款林肯领航员5.7米加长超大的车身,体现出来的不仅是威猛,周身散发出来的尊贵气息,让人肃然起敬。车头是领航员最具特色的地方,充分继承了林肯血统,体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特别醒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22英寸的合金轮毂以及255毫米的宽轮胎,在领航员庞大的身躯下并不显得憨大。周身浅颜色的下包围裙边将整车的沉稳气势衬托出来。车尾的设计显得平淡了一些,方方正正,棱角分明,倒也将大气硬朗展露无遗。

外观方面:2019款美规林肯领航员的颜值比上一代有着质的飞跃。四四方方的前脸,非常霸气,巨大的蜂窝型中网中间镶嵌着一个林肯独有的车标,逼格非常高。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LED日行灯在远近光灯下方,里面由五颗LED灯泡组成,看上去非常的帅气。下护板造型也非常好看,两侧进气孔有镀铬镶嵌,优雅、大气中略带一些运动感。

19款美规林肯领航员柔软的悬挂让行驶风格更偏重于舒适,车身高大威猛,令驾乘者有俯视芸芸众生的感受,视野极为开阔。豪华的配置足够彰显领袖的身份和地位轮廓向外凸出,周边以宽大的镀铬装饰条修饰,显得十分庄重尤其是前后灯组造型,显得较为朴实、其优质的内饰与外观给这款经典大气的SUV增添了几分现代感。

内饰方面;19款林肯领航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功能,真皮包裹方向盘兼具温润触感与典雅质感,三幅式设计令操控更加得心应手,在尊崇气息之上平添一分动感魅 力。真皮部分可在短时间内加热,即便在寒冷的天气状况下,也能保持对温度的掌控感。内饰豪华气派,做工精细。车内大量皮质和实木材覆盖,让人即刻尊享定制 体验。新款林肯领航员采用12英寸全液晶的仪表盘,悬浮式显示屏,科技感十足。

空间方面:2019款林肯领航员BLACK LABEL版设计师好像从一开始就不担心它的空间。座椅采用2+2+3的布局,可以随意折叠调配,二三排折叠,立刻变身货车,车内空间扩升至2926升。领航员的第三排空间比很多7座MPV还要好。身高1.85米的体验者坐到第三排,无论头部还是腿部都有富余的空间。 不过,遗憾的是第二排座椅并不能前后移动,所以第三排的腿部空间拓展性差一些。另外,领航员第三排座椅可以在行李厢进行电动放倒和立起来,方便了有大体积行李时的装载。电动尾门的按键在左侧,后排

全 景 天 窗

动力方面:2019款美规林肯领航员3.5TT新型发动机搭配全新的10速2F自动变速器,提供两轮或四轮驱动。马力456匹。车身长宽高/5636/2123/1933mm.采用全铝设计使得整车的重量比上一代将减轻100公斤左右。值得肯定。3.5TT双涡轮增压动力通过新的六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四个车轮。疏齿比变速箱不仅可以提供更快的加速性,而且可以降低油耗。新的动力系统通过增加变速器的速比范围,并融入更先进的发动机制造工艺,在提高汽车性能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本公司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和加版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六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电话:徐经理 15202252423 (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车城佳隆国际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