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款奥迪Q8配置单 3.0T现车实力再升级

2019-10-29 10:25: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jx

43db96fa2c403cad.jpg

19款奥迪Q8作为奥迪主打运动风格的SUV产品,作为全新的旗舰SUV车型,奥迪Q8使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奥迪Q8的外观最大的特点就是前脸夸张的八边形进气格栅。侧面线条很协调,造型很运动,倾斜的粗壮D柱的造型非常漂亮。

0d1aaf286a16d7dd.jpg

c0666556a1127914.jpg

新车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了8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直瀑式造型两侧,尾部上,奥迪Q8的造型还是比较的别致的,溜背式的后备箱造型加上车尾隐藏式尾翼设计,整体都是主打着运动的素,而贯穿车尾的LED后尾灯点亮后也是非常的漂亮。

693556dd7764af49.jpg

c144a317f625714b.jpg

车内导航系统可根据以往旅程提供智能目的地建议;还可以根据驾驶时间和路况总结经验。通过可选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钥匙,可以无钥匙进入Q8。车主可以与另外四个人共享汽车,使用安卓手机开锁、锁车以及启动发动机。

821b1c661e661dec.jpg

815df47658848508.jpg

车厢内部,会感觉奥迪Q8和全新A8的设计高度雷同。奥迪全新家族化设计,科技感十足的虚拟驾驶舱氛围,同样的三块大屏,横向贯穿的前排空调出风口。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真皮包覆,且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形成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驾驶舱。

7df503c6664d0a24.jpg

19款奥迪Q8 55TFIS 橙/黑 前排带开关的安全气囊系统,头部安全气囊,前后侧方安全气囊,防盗报警,驾驶座椅儿童座椅接口 前排副驾驶座椅儿童座椅接口(ISOFIX),前后排安全 座椅固定器,前后排安全座椅固定器,停车助手(前后部距离显示),停车助手(前后部距离显示),启动助手(奥迪保持系统),大灯辅助系统 大灯辅 助系统,奥迪驾驶模式选择,奥迪前置安全感应雷达,带三脚架的急救包,倒车影像,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定速巡航,电动助力转向,前轮盘式刹车碟,后 轮盘式刹车碟,带千斤顶的工具包,胎压显示,空间压缩备胎,拖车钩,动态调节大灯,变道辅助(奥迪侧方辅助系统),具有动能回收的启停系统,自适 应空气悬架,智能手机接口,奥迪前后音乐接口,奥迪虚拟驾驶舱,DVD播放器,带触摸功能的MMI导航系统,B&O 3D高级音响系统,自动舒适四区空调,方 向盘电动调节,前排座椅4向腰部支撑,运动型前排座椅,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前排座椅,电动后备箱,前排舒适中央扶手箱,前后五座,点烟器及烟灰缸, 可调节氛围灯,无钥匙进入,后备箱铝制踏板,无框型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

7ba67a4d08f9180b.jpg

19款奥迪Q8长宽高分别为4986/1995/1705mm,轴距2987mmmm,对比Q7的体型,短了66mm,宽了27mm,营造出跨界的风格。而由于五座布局,乘坐空间自然不用操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田经理 13116189388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