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吉普牧马人 四门座驾配置价格详解

2019-10-29 19:58:4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59d659240c029785.jpg

全新新一代牧马人前大灯虽然形状没有发生改变,但光源变为LED,照明效果更佳。更靠前的前轴,让接近角进一步增加,提升车辆的通过性,全新对称式设计内饰,在保留牧马人专属硬朗感同时,加入了时尚素且做工更精致,这种改变也是消费者喜欢的。

ec5d1c672e15eaf2.jpg

ceb56db85e4a180f.jpg

来自菲克集团的全新2.0T发动机出现在全新一代牧马人身上,它也是史上首款在牧马人身上服役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虽然有新伙伴加入,但经典的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不会缺席,因为在很多消费者眼中V6自吸是美系车的标志性素,是美国汽车文化的一种体现。

842f927ae4a04451.jpg

d8feb0604481032d.jpg

在引入小排量四缸汽油增压发动机之外,全新一代牧马人还采用全铝车身,其好处是可以降低车身重量,弊端是会增加成本。变速箱方面,8速自动变速箱的加入,让油耗进一步降低。从动力系统和车身结构的改变来看,新一代牧马人更注重城市公路驾驶性能了。

ef93a306ece30eed.jpg

ffd3112d53ff4298.jpg

内饰方面,全新牧马人的内饰更加精致,中控台配有大尺寸中控屏,集成了空调、多媒体、GPS导航以及座椅加热控制等功能。此外,该车采用了第四代Uconnect 8.4+7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这一系统突破性集成了Apple CarPlay和Google Android Auto,令整车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泓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13363040005 赵经理(同微信)
1832237556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