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款中东版日产途乐SE4.0 配置详解

2019-10-31 19:06: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3e5f761f56a886f446d7d113af6f32b0.jpg@!64

19款日产尼桑途乐Y62中东版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对前脸、尾部等细节做出了调整。连接两侧头灯的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内部增添了三根横向镀铬饰条,使得车头显得更加宽大有力,近乎菱形的前大灯与镀铬饰条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契合度非常高。前大灯不仅内部结构发生了改变,光源也由老款的氙气升级为LED大灯。

5db79fdbda79aa56ddcbb6a417e18e86.jpg@!64

2019款日产尼桑途乐底盘采用了最可靠的硬轴设计,后防请倾杆同样可有电动取消功能,方便越野,这是真正四驱迷们至爱而难得的硬派四驱车型。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

cfbe5624fc712d57ef71d68c0ef2fb77.jpg@!64

19款日产途乐内部整体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能和身体接触到的地方几乎全是皮质材料包裹,你可以说它老气不时尚,但它确实足够豪华,带来具有高贵感的内饰氛围。同时,该车中控台及方向盘运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在质感的营造上也较为出色。此外,这款车在换挡杆周围等区域融入了木纹装饰,这也相应提升了其内饰整体的豪华感。

ca420811537a4732edd60d48806fbdc3.jpg@!64

2019款日产尼桑途乐4.0中东版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整体风格豪华,同时内饰风格任然延续了日产家居化的设计,以浅色调为主,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全部完全遵循了游艇的设计风格,宽敞、舒适、豪华。

41cd9b06b866641eb680dc16ed36ebb2.jpg@!64

在沙漠中,途乐的名声似乎比兰德酷路泽更有高,原因就是途乐配备的HBMC车身动态液压控制系统,因为沙漠中随便一个小沙丘就能造成车子的严重侧倾,运气不好翻车也是随随便便的,而这套系统除了可以降低恶劣路况的车身颠簸,当车体发生倾斜,液压油泵还会增强外侧减振的阻尼,减弱内侧阻尼,抑制车身倾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泓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13363040005 赵经理(同微信)
1832237556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