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无法拒绝的红色大G 2019款奔驰G63实拍

2019-11-08 19:58: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从古至今,意味着喜庆吉祥的红色在中国具有崇高而又神圣的地位,在今年的70周年庆典中,中国红可以说随处可见,那种独特的魅力深深的震撼了每一个人。对于奔驰G级大家肯定都很了解,不过我们通常看到的都是白色或者黑色车型,而红色G级就非常的少见了。如今,奔驰集团趁着中国国庆推出了红色大G,那它除了拥有更加靓丽的车身之外,其余方面有没有改变呢?

无法拒绝的红色大G 2019款奔驰G63实拍

1:外观方面

前脸中网依旧是直瀑式造型,上面还配备了AMG的标识,整体辨识度很高。两侧圆形大灯和方正的车身搭配合理,加上红色车身,显得格外的时尚运动。大灯组不仅具有LED日行灯,同时还有主动多光束LED照明系统,带来了十分出色的照明效果和行车安全性。红色的涂装相当的帅气,22寸轮毂和AMG红色卡钳的组合,不仅意味着它性能强大,同时视觉效果还有了提升。

无法拒绝的红色大G 2019款奔驰G63实拍

2:动力方面

AMG高性能制动系统的配备,使得其制动能力有了再次提高,驾驶体验变得更好。19款奔驰G63采用的是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扭矩最大850NM、功率最大430kw,跟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后,只需4.5s就能破百,由此可见它的越野性能十分的强悍。

无法拒绝的红色大G 2019款奔驰G63实拍

3:内饰方面

内饰部分呼应了外观设计,无论是内饰配色还是中控布局都充满时代感,看上去十分的动感。中控屏和仪表盘联屏式设计,则增加了内部科技感。NAPPA真皮方向盘握感出众,同时还带有加热功能,表现完美。

无法拒绝的红色大G 2019款奔驰G63实拍

4:其余方面

三区空调的采用,使得每一个区域的温度都得到了很好的保障,不会出现前冷后热的现象,乘坐感受有了大幅提升。菱形格座椅造型独特,双拼色设计充满新意,运用高端材质包裹后,舒适性极高。Burmester环绕声系统的运用,带来了更加愉悦的影音享受。360°环影、主动停车辅助、交通标志辅助、主动刹车辅助、盲点辅助、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也一应俱全,带来了更加便捷的驾驶感受。

无法拒绝的红色大G 2019款奔驰G63实拍

总结:19款红色奔驰G63跟黑色或者白色G63相比,不仅外观造型更加靓丽,更能讨的国人欢心,同时内饰氛围、乘坐空间和功能配置等方面也实力更加强劲,因此在我眼里它才是最完美的大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睿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5122897379 (同微信)兰经理
13012223122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