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披着西装的暴徒 19款奔驰AMG G63体验

2019-11-09 10:23:1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一个不为人知的“汽车小作坊”在1967年诞生了,在当时谁也不会想到它后来会发展的这么好,它就是AMG。原先它仅仅是一个改装厂商,主要是为一些车企改装高性能车,后来它被梅赛德斯收购了,开始为奔驰研发性能车,奔驰G级这个家族经典的越野车也没有能够“幸免”,AMG G63就是经过它改装后的产品。近日小编来到天津保税区实拍了19款AMG G63。

披着西装的暴徒 19款奔驰AMG G63体验

1:外观方面

很多经典的设计都得到了保留,日行灯位置有了调整,从大灯下方移到了灯组内部,看上去更加的复古。发动机盖上保留了充满G级特色的两个示宽灯,很好的体现了情怀。熏黑式直瀑型中网加上AMG徽章的配合,运动感显得极强。相比普通版,它的前保杆造型显得更加夸张,更具战斗气息。

披着西装的暴徒 19款奔驰AMG G63体验

2:内饰方面

座舱设计同样充满战斗感,尤其红黑相间的内饰显得格外运动。AMG平底式方向盘还配备了换代拨片,不仅造型运动,而且还能带来足够的驾驶乐趣。中控台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中控液晶屏和液晶仪表互为相融,增加了内饰科技感。对于此款车型而言,越野虽然不是它的主要任务,不过它还是保留了标志性的三把差速锁,同时还提供了雪地和越野驾驶模式选择。

披着西装的暴徒 19款奔驰AMG G63体验

3:座椅空间

红色真皮运动座椅不仅视感出众,同时还有很好的包裹性,在激烈行驶中驾驶者也能拥有出色的包裹感,身体不会左右晃动的厉害。后排空间基本跟现款一样,不过提升了舒适度,地台虽然有些凸起,但是幅度不是很大,所以对中间乘客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同时它还配备了跟前排一样十分醒目的红色安全带,运动感和安全性有了兼顾。

披着西装的暴徒 19款奔驰AMG G63体验

4:动力方面

19款AMG G63的动力可以说相当的澎湃,4.0L V8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跟9AT变速箱匹配后,能释放出850NM峰值扭矩、585ps最大马力,动力参数大的惊人,只需4.5s就能破百,而且此款发动机上还有专属工程师的签名,符合其一人一机的理念

披着西装的暴徒 19款奔驰AMG G63体验

总结:G63实际上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的越野,它的悬挂和避震系统都开始更注重公路行驶,因此越野并不是它的强项。而19款AMG G63则在它优雅的基础上,使得其具备了更强的动力性能,可以说它就是一个披着西装的暴徒。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睿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5122897379 (同微信)兰经理
13012223122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