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保时捷卡宴2.9TS 奢华时尚SUV特价

2019-11-11 11:14: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l

cf1a7bc594d6045855f468ba9cffe689.jpg@!64

  保时捷就推出了全新一代卡宴,该车凭借着超强的科技感让无数消费者期待 . 全新的19款保时捷卡宴和老款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是传统的“蛤蟆眼”设计。不过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的前大灯组内部造型有了明显的变化,新车采用的是矩阵式全LED大灯,比之前的氙气大灯逼格要高很多。而且,这个矩阵式全LED大灯非常智能,可以根据前方道路情况进行补偿视觉死角,还可以在不影响对面车辆的情况下保证远光灯的开启。

0102cdbff61244626e52b2cee44da312.jpg@!64

  19款加版保时捷卡宴和老款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是传统的“蛤蟆眼”设计。不过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的前大灯组内部造型有了明显的变化,新车采用的是矩阵式全LED大灯,比之前的氙气大灯逼格要高很多。而且,这个矩阵式全LED大灯非常智能,可以根据前方道路情况进行补偿视觉死角,还可以在不影响对面车辆的情况下保证远光灯的开启。

ef5b3523ac3c424556aed7ceaa0693db.jpg@!64

  内饰方面,整眼望去最明显的就是一块12.3英寸液晶显示仪表,正上方还有一块时间表。下方按键整齐的排列在如同智能手机玻璃触控面板的表台上,操作时会发出声音以及震动反馈。同时,新车还装配有全新电子换挡机构,该设计此后也同样将成为保时捷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周围用镀铬材质加以装点,转速表两侧各有一块7英寸全液晶显示屏,可查看多种行车信息;带热成像红外线夜视辅助系统,保障夜间行车的安全性。

e777accf633c527d2c94b55e66618767.jpg@!64

  2019 款保时捷卡宴3.0T后排座椅具备升高的侧垫,与前排座椅同样舒适且极富运动性。后排座椅现在更加灵活,能够以 40:20:40 的比例折倒,具备 160 mm 前/后调节功能,靠背角度有 10 个调节位置 (可调节至 29 度)。根据车型的不同,行李厢容积从 745 升可扩展至最大 1,710 升。Cayenne 搭载高效的 3.0 升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该发动机的双涡管涡轮增压器位于气缸列之间,输出功率为 250 kW (340 hp)。

a50be45e3a585a82f6a0a9abe90bb0da.jpg@!64

  最大扭距 450 Nm,对应转速 1,340-5,300 rpm。先进驾驶舱控制理念是所有 Cayenne 车型的新增特性。采用“直接触摸控制”设计理念的中控台具备玻璃外观,拥有触摸感应按钮,便于直接操作最重要的功能。造型小巧的选档杆位于驾驶舱中间。

  19款保时捷卡宴的尾部大改的地方主要是在其尾灯组,新车的尾灯组和老款车型相比更加细长,而且采用的是目前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这个尾灯组造型目前新款的保时捷911和保时捷帕纳梅拉均有采用。还有一点不同的地方就是新款车型在后保险杠下方增加了类似跑车扩散器的塑料饰板。此外,和老款车型一样 Cayenne采用的是双边共两出矩形排气管,而Cayenne S采用的是双边共四出的圆筒形排气管,看上去运动感更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电话:徐经理 15202252423 (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车城佳隆国际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