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雷克萨斯商务LM300h混合动力 最快

2019-11-11 17:06: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雷克萨斯丰田的品牌定位以及制造标准来讲,雷克萨斯无疑会在设计、用料等方面下更多的功夫。在制造标准方面,尽管目前丰田旗下的新车型都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但雷克萨斯车型在TNGA架构的技术基础上有更严格的制造标准,其工艺水平也要比丰田更高。这意味着当雷克萨斯LM与丰田埃尔法同为MPV的话,无论是在车型档次、设计、用料以及做工等方面都将优于丰田埃尔法
 
 
 
 
 
 
内饰方面当然是MPV车型的另一大亮点,此次的雷克萨斯LM提供了一种非常个性的前后分离式的四座布局,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都有着极高的舒适度,自由度和隐私度,提供享受级别的舒适性体验,当人们还在猜测如何把内饰做的比埃尔法更加豪华时,雷克萨斯用一种全新的方式给了我们出色的答案。
 
 
 
 
 
 
动力方面,除了LM300h混合动力系统外,该车还将有望推出LM350车型,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雷克萨斯LM300h将会搭载和埃尔法双擎相同的2.5L油电混动系统,并且有望配备E-Four电控四驱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睿利汽车 
15122897379(同微信)兰经理
13012223122(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