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进口奔驰斯宾特改装内饰呈现欧洲风

2019-11-12 10:52: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19奔驰斯宾特的头等舱航空座椅,源自世界高端科技,是该款车型的尊贵之核心。拥有柔软舒适的质地,还有电动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更快的缓解旅途疲劳,让您更好的享受旅行。奔驰斯宾特房车座椅是真皮式软硬适中十分酣畅,有些第二排航空头等舱除了多档按摩,还可享通风加热、前后旋转、摆布移动等多功能,第三排连排座椅,则可躺倒变身一张双人大床!车厢玻璃通过分外处理隔热且防紫外线。

\

\

配置:2018款奔驰斯宾特方向盘记忆、电动门、迎宾踏板、全车游艇专用柚木地板、公务机苍穹内顶2017款、隐藏式电动调节秘书座椅、咖啡机、7寸液晶触摸控制系统、电动隐藏小桌板、隐藏式吧台、电动四项调节小桌板、二排航空按摩座椅、后排可放平式沙发床、40寸可升降LED电视、前后舱独立DVD多媒体影音系统、BOSE音响(5.1移动影音系统)、电动窗帘、前后对讲系统、25L冰箱、全车真皮内饰、车载导航、倒车影像及DVD、整车车身动感贴花。

\

\

外观方面:2018款奔驰斯宾特顶级豪华商务房车从张扬霸气的外观,彰显娱乐体验及舒适性的一系列智能化配备,再到光影交错营造的奢华氛围感,奔驰斯宾特商务车展现在人前的每一幕画面,都蕴含着中式古典美学与现代尖端造车工艺的完美融合。追求独特,但绝不矫揉造作,商务接待凸显格调且顾全隐私;假期可携全家老少出游,品味休闲时光。奔驰斯宾特外观黑色,霸气威严,侧面加装了大面积的隐私玻璃,车尾上方独家配备尾翼,减少风阻系数的同时给比较方正的车尾添了一丝灵动

\

\

细节方面:2018款奔驰斯宾特的大尺寸外后视镜集成了侧转向灯设计,提升驾驶安全性的同时又不失时尚。此外奔驰斯宾特前后轮胎尺寸均为265/52 R20,增加轮胎抓地力的同时也进一步突出了视觉效果。进口奔驰斯宾特商务版外形看起来与厢式货车一样,但是仔细看各样细节自然又可以与奔驰设计风格联系起来

\

\

2019款奔驰商务车"斯宾特"的车头灯圆润饱满,与车头线条完美统一,再搭配时尚锐利的流线型一体式前大灯组,呈现出了一种潇洒大气的欧洲风尚。大尺寸铝合金轮毂,整体感觉大气、简约、稳重。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车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斯宾特享受完美,专为商务人士开发的车型,是商务人士最专业的商业伙伴。奔驰斯宾特尊贵大气的外观、澎湃卓越的动力以及坚实可靠的性能,淋漓尽致的再现了奔驰汽车对于完美车型的不懈追求,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圣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3020227227 傅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