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宾利添越4.0现车 奢华SUV配置解析

2019-11-13 09:15: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l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混合版添越添越现车到港,全新配置,奢华升级。

\

黑色套件

如果希望进一步凸显添越的卓绝不群,可选择Black黑色套件,让车身外观更加与众不同、引人注目。Black套件既有炫黑套件的所有特色,而且在前保险杠定风罩、侧围、后保险杠分流器及醒目的后部扰流器上采用大量碳纤维素,更富视觉冲击力。排气管也涂装成为亮黑色外观,与车辆的炫黑素协调相契,而手工打造的亮黑漆面22英寸方向型轮辐轮毂是黑色套件的专属部件,它可为惊艳绝伦的外观增添了收官之笔。

\

MULLINER 风格套件

Mulliner 风格套件*汇集了一系列奢华精美的特色配置。惊艳醒目的 22 英寸 Mulliner Paragon 轮毂,采用明亮的银色喷漆和凹面加工表面,配置此款轮毂会让添越的外观灿然一新。

\

百年灵钟表

添越中控仪表板标配有宾利品的电子模拟时钟。亦可选配百年灵电子模拟时钟或百年灵Mulliner陀飞轮钟表(MullinerTourbillonbyBreitling),后者是宾利选配精美奢华钟表之杰作。这两款百年灵钟表的珍珠母贝表盘提供黑白配色,八个钟点位置嵌有钻石。

\

都市套件

都市套件包含一系列前沿科技和驾驶辅助系统。专为提升城市驾驶感受而研发的辅助系统。除包含环绕式摄像头和泊车辅助系统外,套件还包括交通标志识别系统、行人警告系统、城市安全防护系统和倒车交通提醒系统。

宾利添越内部配备了前后排座席触摸屏,尤其是后排所采用的是宾利娱乐平板电脑,它拥有10.2寸触摸屏,支持4G Wi-Fi热点、苹果CarPlay系统、Naim音响系统等,同时还能轻松接入车载高速网络。另外,添越还拥有全景天窗、前/后排座椅、座椅通风、HUD抬头显示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车载冰箱等配置。

\

2019款宾利添越内饰采用常珍贵的木材和皮革打造奢华,纯手工缝制。方向盘由真皮包裹,手感极佳,“宾利动态驾驶”主动侧倾控制技术。在转弯时,这套系统可以通过反作用力来抵消横向侧倾力,确保最大的轮胎接地面积,实现优异的驾乘舒适性以及出色的操控性。最上方的这块石英表做工足够精致,传统钟表在车内出现更多的作用就是提升品位。

\

2019款宾利添越4.0长*宽*高5141*1998*1742 mm,轴距2992mm,属于中大型SUV。无论是尺寸还是空间都比较霸气,这一点决定了其起步很高。从品价值和内饰水平来看,宾利添越维持了手工打造,因此无论是顶级材料的成本还是手工打造成本都不会低。2019款宾利添越每一处风格都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在铝合金车身的表面再覆以一层由金属铝与高密度钢混合铸造的结构,完美的融合了动感与奢华。车头从大气磅礴的网状格栅两侧镶嵌的四盏圆灯辨识度极高,并且采用矩阵式LED大灯,犹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腔内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姚经理 18526199646(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车城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