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劲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丰田FJ酷路泽4.0 炫彩动感越野解读

2019-11-16 18:38: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l

19款丰田FJ酷路泽4.0区别于陆巡霸道车型的经典设计,丰田FJ酷路泽的设计风格更加个性化,复古的造型设计总能让您如身临好莱坞片场,玩个性,不苟同,耀出彩,活本性。中东版丰田FJ酷路泽相信很多专注丰田越野车的朋友们都有听说过这款车型,采用陆巡霸道同款的4.0L V6发动力总成,动力输出强劲充沛。

19款丰田FJ酷路泽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5/1830mm,轴距为2690mm。小巧玲珑的车身,设计师们也让它拥有了较大的后备箱空间。将第二排座椅放倒之后,容积会扩大到将近1900升,后备箱的地板还进行了防滑处理,非常的实用。

丰田FJ酷路泽的内饰与其外观相一致,同样洋溢着时尚与运动的气息。仪表板采用简单而有力的直线条,粗壮的水平线条和垂直线条相交,形成了平面与弧线融合的美感立体效果,给人一种时尚而粗犷的感觉。

丰田FJ酷路泽的内饰与其外观相一致,同样洋溢着时尚与运动的气息。仪表板采用简单而有力的直线条,粗壮的水平线条和垂直线条相交,形成了平面与弧线融合的美感立体效果,给人一种时尚而粗犷的感觉。

 

FJ酷路泽19款配置:8气囊,蠕行模式,JBL音响,XTREME标,17轮,前雾灯,银色把手,车身外观镀铬套件,后雷达,镀铬尾喉,黑色挡泥板,脚踏,双油箱,防炫目内后视镜带倒影,胎压监测,指南针,水平仪,数码时钟,双色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6碟CD,收音机,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防侧滑,遥控钥匙,手动空调,织布座椅,脚垫,USB充电,皓月库现车 价优电议!

参数: 长×宽×高(mm):4670*1905*1830,轴距:2690mm,离地距:245mm,最小转向半径:6.2M,油箱:159L,排量:3956CC,功率:268/5600,扭矩:38.75/4400,乘客量:5,V型6缸24气门发动机,双VVT-i技术,5档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00KW/5600rpm,最大扭矩380Nm/4400rpm。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徐经理 15202252423(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车城佳隆国际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38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