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途乐4.0XE低配/SE天窗配置详情及报

2019-11-17 10:49: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9款日产途乐Y624.0前脸增加了许多棱角,大灯被上调拉长与调高的腰线融为一体。别具一格的全新多角度反射式组合前灯,与线条自然简洁的前格栅 护栏完美映衬,绽放家族的震慑魅力。

\

19款尼桑途乐Y62 4.0前脸冲击感强,这应该是整车最为粗犷的地方了,20寸多条辐轮毂造型较为粗壮,偏向豪华。采用了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安全性能。侧面上这部车修长的身形更是一览无遗,并且宽大的车身比丰田的“陆巡”还要霸气,全新设计的轮毂也让这部车充满了时尚的气息!

\

19款尼桑途乐Y62 4.0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方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

\

19款尼桑途乐Y62 4.0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整体风格豪华,真皮座椅、DVD娱乐、上下坡以及胎压监测等装备也都悉数出现。日产尼桑途乐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

\

日产尼桑途乐Y62动力方面延续了之前的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394Nm。配备了与发动机相互匹配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途乐作为一款硬派全尺寸SUV,采用了非承载是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均为注重操作性的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

19款日产途乐Y62中东4.0 XE该车尾部设计高大威猛的感觉更加突出,其尾灯组整体采用了全透明处理,并融入了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途乐的长宽高与现款车型一致,分别为5140/1995/1955mm,轴距为3075mm。 新款途乐将会延续现款动力系统。搭载VK56VD 4.0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93kW,最大扭矩555Nm。这款发动机具备C-VTC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VE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泓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15620043111 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9-24.3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