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华与运动兼具 2020款加版宝马X5实拍

2019-11-18 10:49: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凭借着优异的操控以及超高的颜值,宝马X5出道之后赢得了很多人的认可,但是仅仅靠这些想要长期立于不败之地还远远不够,毕竟它面对的对手有很多,而且个个都实力不凡,具有自身独特的一面。所以为了提高自身竞争力,2020款宝马X5就进入了市场,那它在哪些地方有了改进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加版2020款宝马X5的具体表现。

豪华与运动兼具 2020款加版宝马X5实拍

 

1:外观方面

宝马家族最为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肯定不会缺席,这个设计已经成为了它的品牌象征。宽大的车身和轮眉过渡非常的和谐,加上动感的线条,外观的美感被营造到了极致。与时俱进的时尚硬朗的外观以及部分航空材质的运用,成功的降低了车重,燃油经济性有了一定的提升。新车还运用了一些全面革新的设计素,比如前格栅就变得更加细长,同时还更好的跟大灯相融。

豪华与运动兼具 2020款加版宝马X5实拍

 

2:动力方面

2020款宝马X5的动力方面采用的是306ps最大马力的3.0T发动机,在1300rpm时就能爆发出400NM的峰值扭矩,而且它还能一直持续到5000rpm。空气悬挂终于能够进行底升调节,这个上代X5最大的不足得到了有效的改善。

豪华与运动兼具 2020款加版宝马X5实拍

 

3:内饰方面

iDrive7.0系统值得一提,它具有了更加丰富的功能。空调出风口和控制按钮都采用了镀铬包围,带来了焕然一体的视觉,十分的犀利。原先的鸡腿式档杆有了改变,升级成了更有科技感的水晶档杆,它的左侧区域提供了自动驻车、驾驶模式、停车辅助、启停和一键启动等按钮。内饰设计的改变使得新车的内饰豪华感也有了再次提升。

豪华与运动兼具 2020款加版宝马X5实拍

 

4:其余当面

新车增加了30%的全景天窗的面积,同时还提供了星空顶选装,全景天窗星空顶在夜幕降临时会产生一种相当独特的光环。内部空间不用担心,加上全景大天窗的配合,既实用又美观,而且还增加了后排乘客的舒适度。

豪华与运动兼具 2020款加版宝马X5实拍

 

总结:宝马X5在市场中已经征战了很多年,一直都是同级同价车型中表现最为出众的产品。2020款宝马X5的很多地方都有了该级,首先是增加了车身尺寸,改善了内部空间;其次空气悬挂系统有了升级,公路驾驶表现更加出色。当然,宝马该有的豪华度和科技感它都没有降低,一如既往的出色。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睿利汽车 
15122897379(同微信)兰经理
13012223122(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