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悦达起亚-焕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华大七座 2020款美规奔驰GLS450实拍

2019-11-18 10:49: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有很多车型在国外都十分的畅销,不过因为各种原因国内消费者却不能接触到这些车型。不过平行进口车的开放,使得这部分表现出众的汽车开始不断的进入到中国,其中就有奔驰GLS450,这款奔驰全尺寸SUV不仅品质过硬,而且因为缺少了中规车的竞争,所以销量十分的火爆,尤其是它的加版和美版车型还都达到了国六排放标准。近日小编来到天津保税区实拍了美版2020款奔驰GLS450。

豪华大七座 2020款美规奔驰GLS450实拍

 

1:外观方面

前大灯设计没有原先的那么的棱角分明,显得圆润了一些,上方的LED日行灯造型比较柔顺。前脸设计风格依旧非常的经典大气,大尺寸黑色中网搭配镂空式镀铬条以及三叉星徽标,看上去相当的抢眼。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的流畅,加上脚踏板的配备,外观多了一些运动的气质。车顶还配备了很实用的行李架,在户外出行时能发挥不小的作用。

豪华大七座 2020款美规奔驰GLS450实拍

 

2:空间方面

车身尺寸相比上代车型有了明显的提升,新车增加了60mm的轴距、20mm的车宽、77mm的车长,所以后排乘坐空间变得更加的宽敞,第三排座椅即便是两个成人乘坐也不会感到特别的拘谨。尺寸的优化,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乘坐感受。座椅的厚实度和舒适性在奔驰SUV中表现最好的,前后排座椅都是如此,值得表扬。

豪华大七座 2020款美规奔驰GLS450实拍

 

3:动力方面

2020款美规版奔驰GLS450采用的是362ps最大马力的3.0L直列六缸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为9速手自一体。新车还采用了电子主动车身控制悬架,它的每个车轮的弹簧和冲击响应都能够调整,传感器和可选悬架一起工作,使得车辆具有了更好的稳定性。

豪华大七座 2020款美规奔驰GLS450实拍

 

4:内饰方面

内饰布局有了全面革新,奔驰最新车型常见的双12.3英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的设计得到了沿用,极大的提升了内饰科技感。MBUX车机系统、带拇指控制功能的方向盘、金属拉丝饰板以及矩形空调出风口等设计的采用,使得车辆的便利性、科技感和档次感均有提升。

豪华大七座 2020款美规奔驰GLS450实拍

 

总结:2020款奔驰GLS450具有了更加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家用商用即可。内饰布局变得更加人性化,乘坐感受营造的更加舒适奢华。大量安全和科技配置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全性。总之,这款豪华SUV具有了更加耀眼的表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睿利汽车 
15122897379(同微信)兰经理
13012223122(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焕驰
焕驰
指导价:6.49-6.89万元
1.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49-6.89
小型车
1.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