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品质商务MPV 2020款加版塞纳SE解读

2019-11-18 10:50: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0款丰田塞纳或许不能够让你一见钟情,不过当你长时间跟它接触后,那种大气而优雅的外观还是能获得你的青睐的。子弹头式前脸不仅带来了更加运动的视感,同时还降低了车辆的风阻系数,提高了加速性能。近日小编来到天津保税区实拍了加版2020款塞纳四驱SE版。

高品质商务MPV 2020款加版塞纳SE解读

 

1:外观方面

新车的外观虽然没有采用太多的奢华修饰,不过简简单单的设计依旧能讨的大量消费者的欢心。前大灯造型修长,跟上挑的线条结合在一起后表现的十分完美。无论是大灯造型还是中网设计都非常有范,硬朗的腰线使得此款新车具有了更强的力量感。线条运用上,2020款塞纳可以说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很好的凸显了车辆的豪华气质。

高品质商务MPV 2020款加版塞纳SE解读

 

2: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没有太大的改进,依旧采用的是3.5L V6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V6发动机有了重新调校,比老款增加了30ps最大马力,达到了296ps,8.2s就能破百。出色的行驶系统加上舒适宽敞的内部空间,即便在路途中它也能很好的保证你跟顾客谈生意。

高品质商务MPV 2020款加版塞纳SE解读

 

3:内饰方面

中控台布局令人满意,不仅规划清晰,同时还运用了更有格调的桃木装饰。2020款塞纳的内饰整体上非常的精致豪华,它符合丰田汽车的设计理念。四幅式方向盘尺寸合适,加上出色的包裹材质,不仅握感舒适,而且看上去还非常的精巧,可以说表现完美。配置方面不用担心,像车顶行李架、雾灯、后尾门电动、并道辅助、侧窗帘、JBL音响、360°环车影像、并道辅助、前后双天窗、免钥启动、感应雨刷、免钥进入、前排加热座椅、智能卡等均有配备。

高品质商务MPV 2020款加版塞纳SE解读

 

4:座椅空间

大量吸音材料的采用,使得乘坐舒适性有了很好的保障。后排座椅的折叠方式有多种,同时第三排座椅也能按比放倒,所以内部乘坐空间非常的灵活。得益于此种设计,它的行李箱空间也表现很出色,外出时能携带很多行李。

高品质商务MPV 2020款加版塞纳SE解读

 

总结:2020款加版丰田塞纳具有非常大的内部空间,完美舒适的内饰设计、卓越的动力表现以及稳重而不失优雅的外观造型,可以说它各方面表现都很出色,在同级商务MPV中鲜有敌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泓源汽车
15620043111 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