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

超低价好车团购

商用家旅皆适用 19款丰田塞纳XLE解读

2019-11-18 10:50: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改变,MPV车型在国内越来越受欢迎。提起MPV,就不得不说一下丰田埃尔法,它可以说是该级领域的龙头老大,不过因为价格比较高,所以那些普通家庭对它只有仰望的份。相对它而言,丰田塞纳的售价就要显得亲民了很多,而且综合实力也不比埃尔法差多少,因此它被大家称作了“奶爸神车”。近日小编来到天津保税区实拍了19款丰田塞纳XLE版。

商用家旅皆适用 19款丰田塞纳XLE解读

 

1:外观方面

此款XLE版本是全系的次顶配车,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前脸样式跟中期改款的18款基本一样,中网依旧是单横杆飞翼式设计,不过车标位置有了改变,从发动机盖调整到了中网上,看上去更加轻盈。下方进气口大嘴式造型,显得十分的张扬,凸显出了不错的霸气感。侧面造型比较的修长,主要是它具有超过五米的车长。车顶行李架的配备,不仅增加了外观的运动感,而且户外出行时还能携带很多行李。

商用家旅皆适用 19款丰田塞纳XLE解读

 

2:空间方面

新车的内部空间感营造的非常出色,尽管车身尺寸上没有同级对手出色,但是实际感受却非常的好,可见设计师很好的利用了车内的每一寸空间。真皮主驾座功能齐全,8向电动调节、加热和腰部支撑等功能均有配备,长途驾乘时也不会感到很疲劳。后排座椅的舒适性不比前排差,同时还提供了天窗、遮阳帘和隐私玻璃等,乘坐空间营造的十分舒适。

商用家旅皆适用 19款丰田塞纳XLE解读

 

3:动力方面

19款丰田塞纳采用的是3.5L V6发动机,300ps的最大马力在6200rpm时就能输出,而320NM的峰值扭矩在4700rpm时就能达到,跟其搭档的变速箱为6速手自一体。另外,它还采用了全轮驱动,这一点是其他中型MPV所不具备的,它的出现不仅提升了车辆的稳定性和通过性,同时还有效的降低了油耗。

商用家旅皆适用 19款丰田塞纳XLE解读

 

4:内饰方面

在内饰设计上,丰田MPV车型历来都表现不错,而且显得非常的独特,19款丰田塞纳同样如此。四幅式方向盘的设计以及包裹材质都无可挑剔,握上去舒适,看起来精巧。桃木中控台的设计,使得内饰格调有了明显增加,而且中控台的功能按键布局清晰,使用顺手。

商用家旅皆适用 19款丰田塞纳XLE解读

 

总结:19款丰田塞纳的舒适性和公路驾驶性都有了再次提升,同时它还配备了很多安全配置,比如车身稳定系统、防抱死制动和6气囊等,带给了驾乘者更多的安全感,再加上不错的外观颜值和灵活宽敞的空间,它非常适合商用家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泓源汽车
15620043111 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8-21.88
紧凑型车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