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途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够激情 19款加版保时捷帕拉梅拉4S实拍

2019-11-18 05:50: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在上世纪,保时捷品牌就成立了,可以说它的历史非常的悠久,在全球车企中都相当的出名。从品牌成立开始,它就不断的研发生产出了很多经典车型,尤其是跑车领域,几乎是无人可比。18款帕纳梅拉4S就是一款来自于它的顶级轿跑。近日小编来到天津保税区实拍了此款车型。

够激情 18款加版保时捷帕拉梅拉4S实拍

1:外观方面

19款加版帕纳梅拉的外观方面主要是调整了部分细节,加入了更多线条设计的前脸格栅呈现出了更强的运动视感。前脸两侧的进气口尺寸硕大,搭配水平条式雾灯以及保时捷车标,不仅辨识度很高,而且还很好的彰显无与伦比的高贵气质。侧面线条优雅不失动感,整体而言比较的简洁柔和。双边四出黑色尾排以及贯穿一体式尾灯,营造出了一个凌厉逼人的尾部。

够激情 18款加版保时捷帕拉梅拉4S实拍

2:动力方面

19款帕拉梅拉4S的动力十分的强劲,它采用的是549NM峰值扭矩和440ps最大马力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跟8挡双离合变速箱匹配后,只需4.4s就能破百。

够激情 18款加版保时捷帕拉梅拉4S实拍

3:座椅空间

充分利用人体工程学的座椅无论是舒适性还是包裹性都非常的好,能够14向电动可调的主驾座带给了用户极其舒适的驾乘感受。全景式天窗很好的保障了内部人员的采光和通风效果,BOSE环绕音响则带给了你美妙无比的听觉盛宴,四区空调的配备能保障每一个乘客都能拥有合适的温度,驾乘环境营造的相当舒适。18款帕拉梅拉4S还略微增加了车身尺寸,所以后备箱容积有了一定的提升,能承载的物品比原先要多了一些。

够激情 18款加版保时捷帕拉梅拉4S实拍

4:内饰方面

五环式仪表盘相当的亮眼,它不仅动感十足,而且包含的行车信息非常的齐全,这个设计可以说是匠心独特。三幅式方向盘具有非常舒适的握感,镶嵌在上面的银黑色按键看上去就像艺术品一般令人陶醉。中控大屏具有倒车雷达模拟图像。

够激情 18款加版保时捷帕拉梅拉4S实拍

总结:19款加版帕拉梅拉4S基本沿用了上代车型的外观设计,主要是微调了前脸大灯和格栅,运动感有了进一步的增强。在效率、驾驶动态和动力性能等方面,它依旧是行业的翘楚,实力强劲无比。尺寸的改变,使得车辆的载物能力还有了一定的提升,实用性有了增强。这些改变使得此款经典顶级轿跑具有了更强的实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泓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15620043111 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日产途达
日产途达
指导价:16.98-24.83万元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4.83
中型SUV
2.5L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