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豪华越野雪佛兰萨博班整体表现参数

2019-11-30 08:08: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进口汽车越野车专卖店,2019款雪佛兰萨博班美式全尺寸SUV,雪佛兰Suburban可以说是最具代表性的一款车型,从1933年推出至今它已经走过了80年的风雨历程,我们在美国总统出行以及美国大片中都能见到Suburban的身影,同时它也是美国销量最好的全尺寸SUV车型,公认为是当代SUV车型的鼻祖。

\

\

19款雪佛兰萨博班能在都市中无所畏惧的行驶也能在山野中一往无前的狂奔。雪佛兰萨博班在凭借强大越野性能俘获无数越野爱好者心的同时,又依仗其不可复制的舒适性和宽敞性斩获了对整体空间和家用要求高的用户。下面就让我们具体了解一下雪佛兰萨博班的方方面面。

\

\

19款雪佛兰萨博班是采用5.3L V8 新款自动变速器和OHV每缸变气门设计,此引擎的最大马力和最大扭力分别为255hp/4600rpm和45.7kgm/2800rpm。除此之外同样采用OHV设计的代号为L29但排气量更大的7.4升V-8引擎也是各位车主一个不错的选择,它的最大马力和最大扭力分别为290hp/4000rpm和56.7kgm/3200rpm。虽然各车系均为四速自排变速箱但并不影响车主们根据负荷大小的差异自行选择采用不同类型的变速箱。

\

\

在内饰方面19款雪佛兰萨博班这一款车可以说是非常讲究了,它不仅有完备的功能键,还有多达12个的车载电源,解决了全家人出游时的电源紧缺问题。车内采用全皮质装饰,彰显气质与奢华,细节方面的精致与高雅也经得起推敲。车内有容量超大的后备箱,满足各种出行需要。沉稳务实以及安全感的需求交给方正的中空台前负责,而奢华高贵的感觉则是由外表台的中心和两边处的上桃木负责。

\

\

在车型方面19款雪佛兰萨博班也有了重大的变化,它的整车尺寸达到了5700/2045/1895mm轴距为3302mm,凯迪拉克雷德和它相比都有些逊色。它解决了长期以来困扰大家的车内拥挤问题,采用233的座位安排方式,即使是胖子坐进去也不会有拥挤感。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圣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3166320099 何松(同微信)
021-33777775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