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奔驰G350d欧规 柴油版悍将底价现车

2019-12-09 05:37: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l

诞生于1979年的奔驰G级和同门车型相比并没有太悠久的历史,不过这并不妨碍它成为一个传奇、一个图腾。当初伊朗巴列维国王为了扩充军备需求而委托奔驰生产新型越野车,谁曾想还没有迎来入列,巴列维国王自己就被历史的车轮碾过,方正的造型、非承载式车身、大梁结构的底盘以及带有前后两把差速锁的分时四驱结构,这些都奠定了奔驰G级的硬汉形象。

\

19款奔驰G350越是粗犷的细节、越是与现代都市生活格格不入的那些部件,才正是奔驰G350欧规版最具吸引人的地方。奔驰G350欧规版使用了一种名为AdBlue的液态尿素合剂,对尾气及进气进行处理,使其中的80%氮氧化物分解成水和氮气奔驰G350车尾仍然采用了后背的备胎设计,但不再布置在尾箱门上,而是通过支架布置在车体上。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的全方位视野。

\
\

19款奔驰G350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极佳的全方位视野。奔驰G350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极佳的全方位视野。

\

内饰方面:进口奔驰G350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四幅式方向盘是奔驰家族风格,握感舒适。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极佳的全方位视野。

\

19款奔驰G350D柴油版动员机:3.0T 245马力 V6 ,变速箱:7速手自一体,官方提速:8.8秒,长宽高别离为:4764*1867*1954,轴距:2850(mm),最大马力:245(Ps),最大功率:180(kW),最大功率转速:3600(rpm),最大扭矩:600(N.m),最大扭矩转速:1600-2400(rpm)。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宝路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52220137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