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揽胜行政3.0创世加长 奢华舒适越野

2019-12-30 11:22: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l

19款路虎3.0创世加长融合了出众的稳定性与精致设计,前后悬挂为空气悬挂,并配合第二代地形反馈系统,在越野性能方面非常出色。路虎揽胜特性非常适合在城市中驾驶,还采用了新研发的铝制底盘结构,并配以重新设计的四轮空气悬挂系统。

\

19款路虎3.0创世加长外形设计上十分时尚耐看,车窗线条,前后灯组的设计都更加注重圆润的线条。前卫的设计和充满力量感的车身,无刻不展现出成熟和稳重,诠释硬派的魅力。车身线条和整体轮廓更具现代美感。灯体也新增有利于提升照明安全的透镜设计,无与伦比的动态性能提供着源源动力。

\

19款路虎3.0创世加长中央显示屏双画面技术可使驾驶者和乘客同时观看不同的画面。后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角度调整功能,让乘坐在SUV中的乘客也能享受到轿车才独有的豪华配置。

\

\

19款路虎3.0创世加长座椅十分豪华,皮革做工都十分不错,换代后的揽胜愈加风雅。2019款后排座椅装备两个座椅,还装备了中央扶手以及腿垫,乘坐舒服性比较好。还装备了后排文娱系统和独立空调。

\

19款路虎3.0创世加长后备箱依旧采用上下分段式设计,这一设计也彰显出他的高端品质,尺寸与老款也保持一致,430L的容积非常给力,宽敞平坦。全尺寸备胎以及所需工具都在饰板下面,更换非常方便。

\

\

19款路虎3.0创世加长采用的是3.0T发动机,峰值扭矩450NM,最大功率250kw,匹配的是采用隐藏式换挡杆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的换挡按钮在发动机启动后会自动升起。虽然此款新车车身较重,不过在加速时前桥空气悬挂依旧能够拉伸的很长。正常行驶中,除了推背感和发动机声音,基本上没其他的感觉,整体而言表现的很绅士。

\

\

19款路虎3.0创世加长悬浮飘逸的车顶线、连绵不断的腰线及位于车身下部特征造型的三条经典线条,依然是闻名遐迩的路虎揽胜风格,赋予它颇高的辨识度。 路虎揽胜可配备像素式激光LED大灯等一系列创新配置,令它更显气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姚经理 18526199646(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车城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