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丰田酷路泽4500 柴油悍将低价促销

2020-01-05 09:41: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l
\

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500一直以来是丰田车系越野性能最强的车系,兰德酷路泽4500加上增压发动机让本就号称越野王子兰德酷路泽如虎添翼。兰德酷路泽4500配备了最新的双涡轮增压版发动机,4.5升的发动机外加双涡轮增压器迸发出难以置信的动力。

\

19款丰田酷路泽4500配备了油箱加热功能,即使在寒冷的冬天,柴油凝固的季节,只需加热不超过10秒钟,就能轻松的让柴油发动机释放能量。把车内环境家居化的趋势发挥到极致。而且还带有吸顶DVD第三排座椅在必要时可以完全拆除,为越野装配更多的物资做出了贡献。相比老款有些迷茫的“眼神”顿时精神不少,实用性也明显提升。

\

19款丰田酷路泽4500在外观上改动不多,但变化却不可谓不大。首先,前脸采用了更加富有肌肉感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大灯和雾灯及保险杠的造型与布置也有所调整,棱角更加分明的同时也显得利落了不少。相比之下,车尾的调整则是小修小补,最新的深色尾灯灯罩增添了些许运动感。

\

19款兰德酷路泽4500黑金刚 黑/黑,

配置:BF GOODRICH 315/ R17 R ALL-TERRAIN T/A KO2轮胎,黑金刚轮毂盖、备胎扳手、定制黑金刚挡泥板、涉水器、发动机进气罩、25MM 悬挂升高、OME 高性能减震及弹簧、黑金刚喷涂套件、前排电动座椅、真皮座椅、10英寸导航屏STEREO –双后头枕DVD娱乐系统、内门把手镀铬、4 路全景摄像头、电动可折叠后视镜、天窗、新款无线门锁、LED 组灯。

\

丰田酷路泽4500整个操控区域色调为深色系,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尽显豪华质感。在屏幕色彩和界面设计上,基本都向新的雷克萨斯LX看齐,界面设计非常直观,操控十分顺畅。新款车型提供一个多地形监控器,能够利用安装在车子四周的四个小摄像头,将路况情形显示在仪表板上的一个屏幕上。

\

丰田酷路泽4500技术参数:排气量:4461CC、车辆型号:VDJ200L-GNTNZV、变速箱:6速自动挡、发动机:8缸/双涡轮 /32V 双涡轮增压冷却器(D4D)、最大功率:232HP/3200 RPM、最大扭矩:62.7 KgM/1800-2200RPM。丰田兰德酷路泽4500把车内环境家居化的趋势发挥到极致。方方正正的中控台布局和宽大的座椅,都与一些硬派的suv 车型有几分相似。第三排座椅在必要时可以完全拆除,为越野装配更多的物资做出了贡献。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车城佳隆国际
徐经理 15202252423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