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福特野马2.3T轿跑小钢炮 价格美丽

2020-01-15 12:01: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9款福特野马外形朴实无华,但从骨子里散发着一种野性,毫不矫揉造作的朴实外形,一切以实用为主,是野马的一个突出特点。整个动感好像来自那匹奔驰的野马车标,黑色的蜂窝状散热格栅,更加衬托出镀铬车标的气势来。平淡的前灯组应对整车气势低沉负主要责任。19款福特野马外形依旧那么放荡不羁。宽大的上下前脸进气隔栅,有助于发动机的有效散热。在一贯的肌肉车线条基础上,增加了许多弧型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为刚毅、强壮,也更具视觉冲击力。美式肌肉车的经典之作——福特野马车型。

\

19款福特野马车身和尺寸加上不同于普通轿车比例的设计造就了夸张的野马,充满桀骜不驯的力量。全新福特野马的内饰完全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新车中控台中央增加了一个大尺寸的屏幕,下方按键的排列也有所调整。时尚的功能性的车内造型及其精确的制作工艺为劲车设计设定了新的标准。

\

19款福特野马这次全部改为真正的铝合金面板,甚至连方向盘上的银色部分。也是金属材料,用强烈的金属感来衬托外形的肌肉感,同时能够满足现代时尚的审美观。新车中控台中央增加了一个大尺寸的屏幕,下方按键的排列也有所调整,车内散发的那种稳重硬朗的气质,让人很容易感受得到。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可以向任意角度送风,时尚又实用,此外,新车还将搭载福特与微软共同开发的SYNC系统。

\

19款福特野马增进了隔音质料,能够带来更安祥的座舱情形。变速杆手柄的位置恰到好处,移动快捷精确。专门研制的劲车底盘为全新计划,采取了最新式的前悬架和切确的带横向定位杆的三连杆后桥。

\

19款福特野马整体上看新款福特野马比旧款精致了,外形依旧那么放荡不羁。宽大的上下前脸进气隔栅,有助于发动机的有效散热。2018款福特野马整个车身的动感好像来自那匹奔驰的野马车标,黑色的蜂窝状散热格栅,更加衬托出镀铬车标的气势来。在一贯的肌肉车线条基础上,增加了许多弧型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为刚毅、强壮,也更具视觉冲击力。

\

19款福特野马车身尺寸4783*1933*1379mm,231的功率,314匹马力,卓越的性能足以把同级别车型甩开几大街了!轴距2720,扭矩434,油箱也有59升,虽比不上SUV的油箱容积,但也足够使用

\

提车方面:区域限制和维修保养问题,可以全国上牌全国联保,无区域限制,且可以贷款购车。 个人贷款 要求:1、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 、结婚证。(未婚或离婚仅需个人即可)(必须项)2、夫妻双方户口本的户主页跟个人所在页。(未婚或离婚仅需个人即可)(必须项)3、房产证或者购房合同发票,回迁房合同,自建房宅基地证明或房产抵押合同。(非必须项)4、夫妻双方银行流水近半年。(双方任意个人的一份流水即可)(必须项)5、收入证明或营业执照。(非必须项)6、驾驶证以及现有车辆行驶证。(必须项)7、公务员可提供工作证跟打卡工资流水单可享受免息。(非必须项) 公户贷款 要求:1、公司营业执照。2、公司章程。3、公司法人或大股东身份证正反面(夫妻双方)。4、双方户口本首页跟自己所在页。5、公司账户跟个人半年银行流水。6、法人或股东房产证和结婚证。7、公司或个人现有车辆行驶证。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睿利汽车
15122897379(同微信)兰经理
13012223122(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 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