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款奔驰GLS450价格 奢华配置钜惠清仓

2020-02-16 17:21: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l

20款奔驰GLS450配置:豪华包:后侧窗卷帘、前排座椅气候舒适、360度摄像头、热电自动气候控制、Burmester环绕音响系统、电吸门、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扩展录像,驾驶员辅助包:限距控制系统、主动转向辅助系统、主动变道辅助系统、基于路线的速度调整、主动限速辅助系统运动+暗夜包:可调式避震系统增强版、AMG造型组件、铝制踏脚板、AMG外部组件、暗夜包、AMG地垫智能驾驶包:限距控制系统、主动转向辅助系统、主动变道辅助系统、基于路线的速度调整、主动限速辅助系统 金属漆、第二排船长六座座椅、无烟煤橡木开孔装饰、性能轮胎、23英寸AMG 5双辐黑色车轮、水晶灰织物顶暗夜包:包含AMG运动包、整车黑化、轮毂黑化舒适包:座椅通风 带按摩功能的多功能前排座椅、豪华前头枕、空气平衡组件、高级舒适套装 23轮 小牛皮座椅豪华包、运动包、驾驶员辅助包、暗夜包、小牛皮、舒适包、23轮、行政6座!

\

2020款奔驰GLS450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双幅飞翼式镀铬条横贯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镂空或实心的三叉星徽,更显尊贵。前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简约的风格把全新GLS衬托的更加大气。车身侧面基本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修长,线条硬朗,向外隆起的前后翼子板充满了力量感,奔驰GLS450刚正威武的形象展露的一览无余。

\

2020款奔驰GLS450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12.3寸的英寸液晶连体大屏幕,还增加有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事故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内饰进行了新的设计,但也对部分GL的经典设计进行传承。如空调的出风口,多媒体操作面板,空调操作区等处都在现款GLS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度优化,精髓得以保留。

\

20款奔驰GLS450搭载了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67马力,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 270(KW) 最大功率转速 5000-6000(rpm),变速箱搭载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

\

2020款奔驰GLS450在设计方面更为柔和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GLS450不断改进追求更高的品质,硬朗的车身线条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在里面,那个闪闪夺目的奔驰车标,令人心头一震。

\

20款奔驰GLS450依然保持SUV的7座布局,采用2+3+2的座椅排布方式,同时增加了2+2+3,让每一位乘客都能获得足够充裕舒适的空间。而相对于现款GL级SUV,全新GLS SUV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度、宽度也都有所增加。奔驰GLS450车室乘载空间的变化更是其强项之一。

\

2020新款奔驰GLS450由内而外彰显出豪华/动感。车身上接纳的全新规划让它看起来更具行为感与袭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注目。具有硬朗的性情,也具有极致尊贵的奢华品格,持繁杂气的内饰贪图独具奢华之美。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鼎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张 杰 16602236010 ,1832220727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