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款英菲尼迪QX80 全地形越野V8超强悍

2020-02-21 15:42: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l

\

英菲尼迪全球部门副总裁Christian Meunier表示:“全新的英菲尼迪QX80在性能和设计上的升级都是为了使客户能够随时随地享受豪华旅行,这巩固了品牌在全球SUV领域的地位,使他超过了全球所有全尺寸豪华车销量的一半。

\

 

\

英菲尼迪QX80 20款 5.6 Pro顶配

颜色白/棕,类型中东-期货,排放标准国五,环保是否公开是

配置配置:5.6排量v8 398马力 7速 全时四驱 拖车模式 雪地模式 多功能方向盘 一键启动 无钥匙进入 真皮内饰 真皮座椅 主驾座椅记忆 主副8项电动座椅 腰部支撑 触摸大屏 自动空调 钟表 座椅加热 天窗 自动防炫目后视镜 桃木内饰 电动尾门 冰箱 后排自动空调 后娱 第三排座椅电动收放 隐藏脱钩 前后电眼8个 led大灯 led日行灯 自动大灯 22轮 环影 胎压 8气囊 定速巡航 行李架 方向盘电动调节 bose音响

高配ProACTIVE包 包含以下配置:

半苯胺真皮座椅 桃木方向盘 前排座椅通风 第二排座椅电动折叠 15个扬声器bose音响 流媒体后视镜 自适应巡航 车道保持 前碰撞预警 智能刹车辅助 倒车碰撞预防 盲区警示及侧碰修

\

首先我们看到的是,2020款英菲尼迪QX80的格栅发生了明显改变,尺寸更大更宽,覆盖了大量的前脸面积。同时,它的前大灯也被略微抬起,使其与格栅的搭配更和谐,进一步拉高了前脸的比例。此外,QX80前脸的下部还得到了一个新的更开阔的面板,给人以一种更为开放的感觉。

\

 

\

 

\

 

\

虽然所有的变化都相当微妙,但这些微妙结合到一起却得到了十分神奇的化学变化,让QX80实际上看起来更有一辆大型SUV的气质,而不是一辆大而笨重的拥有三排座椅和轿车车头的怪物。

\

 

\

 

\

对于外观来说,2020款英菲尼迪QX80算是得到了一个很好的更新和改进,但相对的,其内部的变化就显得不那么明显了。走进车内,虽然新的座椅和车门缝合带来了一点点新鲜的东西,但大体上它所提供的还是我们比较熟悉的前排布局。而对于所有的机械装置也是如此。

\

 

\

所有的零部件都保持不变。这意味着2020款英菲尼迪QX80将采用此前网络流传的V8的车架结构,也就是说,新车将搭载拥有400马力的5.6升V8发动机,可以为后轮提供动力,也可以通过七速自动装置驱动其四个车轮。

\

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店内现车货源充足,均可按揭付款,贷款购车一站式服务,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鼎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张 杰  16602236010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